顺产和剖腹产的一般价格是多少

会员48442230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王医生,重庆市中医院顺产和剖腹产的一般价格是多少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问题分析:你好,剖宫产、顺产医生花费的精力不一样,所以费用区别也蛮大的。具体的费用国家规定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不一样。
意见建议:重庆市中医院应该是三甲医院吧,那收费的话,剖宫产一般可能都在2万左右。顺产一般都在1万左右吧。具体的你可以在网上查一下该医院的级别,再看国家收费标准。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的感觉如下:
剖腹产先为准妈妈做常规清洗、备皮、消毒,然后推孕妇进手术室。接下来对孕妇进行麻醉,麻醉后医生会按照专业方法把准妈的肚皮切开。肚皮切开后,医生会找准子宫,用刀打开子宫壁,并作相应的其他动作,然后慢慢取出胎儿。但是产后随着麻醉作用的消失,产妇会感觉到切口部位的剧烈疼痛,甚至不能够翻身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阴道分娩是自然分娩,对身体的影响也较小,产后身体恢复也比较迅速。但是如果有头盆不称、或者胎位异常、孕妇有严重的妊娠期合并症,阴道分娩就会有一定的风险。剖宫产是解决难产的一种方式,可以很快娩出胎儿,是解决难产的主要方式。建议患者前往正规医院进行剖宫产。
此外,患者要做到穿衣适当,避免感冒;同时少去人群密集的地方,以免感染细菌或病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这个要以医院的具体收费为准,每个医院收费都是不一样的,但是顺产的费用比剖腹产的费用一定是低的。一般产妇分娩是通过阴道进行,但如果有其他特殊原因,会使产妇在生产时发生危险,不仅危及产妇,还会危及胎儿,会进行剖腹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首先介绍顺产,顺产的弊端是在生产过程中疼痛达到了极限,部分女性可能无法承受,最终选择剖腹产。当然生产过程中也有可能胎儿出现异常情况,也是要选择剖腹产终止妊娠的。益处是产后恢复快,子宫没有疤痕,产后可以随时下地活动,二胎在时间上不受限制。剖宫产是产后如果想要二胎,需要超过17个月。而且怀孕晚期还要注意预防子宫破裂,剖宫产术后需要特殊护理刀口,恢复相对比顺产慢。不过剖腹产减少了产妇在生产过程中的疼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流产手术各地医院的收费标准不一样。建议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的方式,手术的具体治疗费用应该是不贵。因为各地的收费标准不同,且个人需要术后观察的时间也不同。平时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注意流产手术以后的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CT检查的价格,根据地域的不同、医院级别的不同以及排数的不同、检查部位的不同会有所差异。16排以下的螺旋CT,1个部位,1-4排是90-100元,6-8排是110-150元,这是颅脑的价格,其他部位的价格要比颅脑的价格稍微高一点,是170-200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