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多久之后恢复?

会员48373849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子比较塌,不好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你好,隆鼻术后的术后反应性水肿,在24-48小时最明显,3天后开始消肿,7天大致消肿。术后第1天,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对于鼻子疼痛和钝性头痛,可用医生开的药物控制。术后第2-3天,眼睛周围的肿胀青紫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肿胀。术后2-3周,肿胀将逐渐消失。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之后可以割双眼皮,取决于鼻部的恢复情况。隆鼻后鼻部会受到一定的损伤,所以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如果恢复的较快,恢复的状况较好,通常在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割双眼皮。如果恢复的较慢,恢复的状况不太好,可能需要两个月才能割双眼皮。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隆鼻手术三天内伤口有渗出,没有完全闭合,应避免沾水。如果鼻子过早的沾到了水,可能不利于鼻子完美形态的塑造,也有可能会发生严重的感染现象,但是如果真的特别想洗脸的话,可以用湿毛巾擦拭一下脸部,但一定不要碰到鼻子。一般来说,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在短期内是不可以让鼻子沾水的,怕引起细菌感染。要正常的洗脸的话,至少要等到术后一周,去医院拆线之后,询问过医生才能恢复正常的洗脸,在此期间,要多注意保持鼻子的干净。如果有什么不适的反应,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检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休息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才能正常上班,具体还应该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隆鼻的方式决定。隆鼻手术是一门比较复杂的外科手术,因此不应当随意的选择整形医院,而是需要从医院的资质、医生的技术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虑。除此之外,隆鼻不能单纯的考虑鼻子的造型,而是需要综合面部其它器官、脸型,甚至个人的气质等因素综合在一起设计鼻部造型,这样才能得到满意的隆鼻效果。在做完隆鼻手术后,鼻子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可以通过冷敷的方式来缓解,如果肿胀比较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消肿的药物来治疗。在手术后一定要保护鼻子部位,避免受到挤压,以免影响到整体的效果,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一般三个月后能吃辣,隆鼻一般是假体隆鼻,也是隆鼻手术,手术的创伤比较大,术后彻底恢复至少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在恢复期间吃辣容易引起炎症甚至是感染,如果隆鼻创伤大,吃辣还可能会影响手术效果,影响鼻子恢复,所以建议隆鼻三个月后再吃辣,切记一切饮食以清淡为主,可以摄入一些含糖的食物,或者富含蛋白质和脂肪的食物,有助于鼻子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根据患者的以往恢复经验来看,做完鼻子后半个月是不能敷面膜的。做完鼻子可能需要一个月之后才能敷面膜,早期使用面膜会对皮肤会造成影响。刚做完手术之后7天左右会将缝线拆掉,縫线拆掉之后皮肤并没有完全恢复,这段时间不能使用化妆品和护肤品。由于鼻子部位的皮肤恢复的特别慢,要特别注意护理,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正常护肤。建议最好去当地大型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以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一定做好护理工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医生表示假体隆鼻术后的5-7天就可以拆线了,在手术切口区域拆线前不要沾水。拆线一般48小时后,局部可以沾水,每天可以涂一些红霉素软膏,要用无菌棉签。术后一周内,要注意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以免引起炎症,无法拆线。隆鼻手术一个星期以后才可以让伤口碰水,不过也尽量要选用温水,不要使用凉水,温水对鼻子的刺激没有那么大,如果使用凉水的话,很有可能就造成鼻子出现排斥反应。建议在饮食上不要吃辛辣海鲜等刺激性食物,戒烟酒。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出门还要做好防护,防止阳光曝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