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因为有脓血流出来,去杭州浙二医院就医...

会员48153211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子因为有脓血流出来,去杭州浙二医院就医诊断为上颚骨囊肿,医生说是因为烂牙齿引起的,建议先拔掉烂牙齿。牙齿拔掉一个星期后那个牙齿被拔掉的地方还没愈合,还有些许血水。第二次去浙二医院门诊医生建议手术,因为床位紧张让我们回家慢慢等。因为心里紧张病情加重,所以请问:想我这种情况是否等得起?医生当时答复是过一个星期左右,可是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医院配过来的消炎药也吃完了,我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拍了牙齿的CT,还拍了整个头部的2张CT,诊断结果是良性上颚骨囊肿、牙根炎、副鼻窦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是不是该马上去手术还是照浙二医院的医生说的那样等有床位了再手术?如果必须马上手术我就考虑到别家医院就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病情分析:CT,诊断结果是良性上颚骨囊肿、牙根炎、副鼻窦炎。早一些手术为好。指导意见:可以考虑到另外的条件好的医院,住院,接受手术治疗。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不知道孩子现在具体都有什么临床症状宝宝有没有说头疼,平时有没有流鼻涕流黄鼻涕等等。
意见建议:根据您提供的情况来看,孩子目前这种情况,如果是鼻炎或者是鼻窦炎的话,治疗上还是比较麻烦的因为这种疾病很容易反复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发现肛门流血,有无便秘,肛门有无肿物,能否用手还纳,这种情况多长时间。
指导建议:肛肠科专家查体检查一下,肛诊检查确诊一下,考虑痔疮或肛裂可能,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便后温水洗浴,服用迈之灵,外用痔疮膏,正规保守治疗,治疗不缓解,必要时手术

朱秀光主治医师外科济宁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6712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这是很危险的信号,可能是胚胎不稳定,一定要多休息,如果测孕试纸出现怀孕的,基本上它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以上,需要去当地正规医院做一个子宫彩超检查,才能确诊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黏液脓血便可能是细菌性痢疾、溃疡性结肠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细菌性痢疾:如果患者不注意饮食,食用了变质、被污染的食物,可能会诱发细菌性痢疾,多有腹痛、腹泻、黏液脓血便等症状。
2.溃疡性结肠炎:如果患者患有溃疡性结肠炎,可能出现腹泻、腹痛等症状,患者所排出的大便可能会表现为黏液脓血便。
因此,在出现黏液脓血便后,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大便常规等检查来明确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有时咳嗽呛奶从鼻子里流出来了可能是呛奶,呛奶是婴儿、特别是新生儿常见的异常表现。如果宝宝不小心呛奶,最好先观察宝宝的吸氧及吐气动作,看有无任何异常如声音变调微弱、吸气困难、严重凹胸等,如有即送医院。如果宝宝哭声洪亮,中气十足、脸色红润,则表示无大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前庭大腺脓肿的情况,建议注意卫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需要禁止性生活。考虑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坐浴,服用抗生素,有脓必要时建议引流的,注意局部卫生,禁止性生活做好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引产服药多久流出来,需要视情况而定,具体分析如下:
吃了引产药后,孕囊会流出并不一定的时间,这个要看个人的体质和胎儿的月份的大小,一般在6个小时之内就会排出。药物流产期间要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引产后需要在医院观察2个小时,直到孕囊全部排出,才能确定药物流产是否顺利。药物流产后,女性的身体抵抗力比较差,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