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筋勒肉里了

会员48077198 2月 已回复
皮筋勒肉里了两个多月宝宝押尿布湿的皮筋勒进大腿根部肉里很深口子,都流血了,有肉烂的臭味了,怎么办?要擦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已经感染,要应用抗 生素(头孢类)控制感染,要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 再看如何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朵绑皮筋不会达到瘦脸的效果。耳朵绑皮筋不但不会达到瘦脸的效果,而且还会对脸部的皮肤造成损伤,同时也不利于耳朵部位的血液循环,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发生。如果想要瘦脸,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院注射瘦脸针。注射瘦脸针之后一定要对针孔部位做好护理,短时间内不要化妆。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如果是甲沟炎,那么孩子的指甲会长进肉里,会有红肿,疼痛,甚至会有脓疱,尤其是指甲已经刺入了皮肤。如果史甲沟炎,可以用药物来控制感染,避免感染,涂抹的时候要格外的注意,在孩子睡觉的时候,要温柔的涂抹。
日常在孩子睡觉的时候,可以帮他剪掉指甲,如果不剪的话,指甲会越来越深,对孩子的身体也会造成很大的损伤,所以要对孩子的指甲进行消毒,然后再进行消毒。在日常生活中,给孩子穿鞋要注意鞋子的尺寸,避免穿小鞋,否则会造成孩子的窒息,造成指甲的生长和血液循环不顺畅。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避孕环长在肉里是属于节育环嵌顿,此时通过常规取环一般还是比较疼痛。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宫腔镜下取环,也可以在彩超、腹腔镜监视等方式下摘取避孕环。一般患者可以选择在月经干净3到7天后去医院进行,否则可能会引起腹痛、腰酸以及阴道出血等症状,如果患者不及时治疗,还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异常出血、腰腹痛等不适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出现节育环外游至子宫腔外引发各种并发症,因此患者需要及时取出,预防并发症的发生,患者平时需要注意饮食卫生,定期进行复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环长到肉里了取出方法具体分析如下:
节育环是目前最好的避孕方法,被放置在宫内后,会出现节育环的下降,或者是在节育环的时候进入到子宫的内部。需要在宫腔镜下,用一把镊子夹着节育环,再把它往宫腔里拽。在拔出的过程中,要逐步地进行牵引。
平时女性要注意多休息,多喝温开水,保持饮食清淡、营养,还要注意保暖,早睡早起,有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用皮筋扎耳朵不会瘦脸,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进行治疗。皮筋通常是用于绑头发的,因此达不到瘦脸的目的。脸上的肉比较多,可能是经常吃高脂肪的食物引起的,也可能是脂肪堆积所造成的,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抽脂手术把脸上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但是需要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可能还会导致皮肤出现凹凸不平的症状。日常要控制好饮食,要少吃多餐,避免影响到抽脂的效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牙套皮筋一般要戴2-3个月,可以有效使牙齿收缝或调整咬合。牙套皮筋是来辅助牙齿的移位,通过橡皮筋加力,而且力的方向比较容易控制,可以是各种各样的方向,所以每位正畸医师都喜欢用来使牙齿收缝或调整咬合,不同的牙套皮筋的松紧程度是不一样的,在日常不同的时间段可以选择不同的松紧的牙套皮筋进行改善,通常戴2-3个月会更有效果。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术后要避免咀嚼硬食,硬食以清淡为主,同时忌烟酒。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