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阴道口瘙痒白带增多.看了一下发现靠近阴...

会员47909608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最近阴道口瘙痒白带增多.看了一下发现靠近阴道口的地方长出一个粉红色跟阴道一个颜色的成带状的肉瘤掐捏都无感觉.无其它症状.请问这是什么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就想问一下到底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师 护士 航天中心医院内科
擅长:腰部发凉
病情分析:如果你认为自己出现了阴道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一定要到医院做分泌物检查.如果自行用药后两三天内症状无明显缓解甚至伴有发烧和盆腔疼痛必须尽快去看医生.指导意见:你平时清洗的时候建议用清水不要用如洁尔阴或是盐水之类的东西因为此类洁阴用品会破坏你阴道内的酸咸度从而让你阴道内的有益菌受到破坏更容易受到病菌的入侵.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可能和阴道炎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霉菌感染导致的症状,可以通过化验白带常规,确诊是哪一种阴道炎以后再用药物治疗。可以去正规医院做b超,白带常规及妇科内诊等检查,确定诊断后,遵照医生指导合理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白带增多颜色发黄,并且伴有外阴瘙痒,考虑这可能是阴道炎发生了。阴道炎,口服药物作用甚微局部用药效果好,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因为导致阴道炎的细菌有好多种,不同的病菌需要不同的药物治疗。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找出治病菌,然后对症治疗,不可盲目的用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多外阴瘙痒考虑是有阴道炎或是外阴炎,宫颈炎导致瘙痒和白带增多。去医院化验下白带,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用药进行治疗效果还好的,治疗期间保持局部卫生清洁,注意休息的。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溶液坐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晚期白带增多发白瘙痒考虑是宫颈阴道分泌物增多,没有异味,没有出血,没有下腹痛症状就没事的,如果是伴有阴道流液,量比较多,浸湿内裤外裤,无法控制的流出来,这种就是破水的可能性,如果没有阴道流液,那就不用担心的,注意休息不要走动太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外阴瘙痒是有炎症的情况的,但是这个不太好确定具体炎症的性质的对于,怀孕期间有炎症,这个还是需要进行治疗,是可以检查确定炎症的性质以后,然后针对性的来进行消炎治疗就可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外阴瘙痒,白带增多,是由妇科炎症引起的,这个时期比较特殊,需要听从医生安排来治疗,不要自己擅自用药。平时要注意保持外阴清爽、卫生。要勤换洗内裤,多吃清淡的食物,吃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