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自小就有了,不能干重活,太累了就会...

会员47759875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应该是自小就有了,不能干重活,太累了就会全身乏力,眼睛也不好,近视,不知道是不是和这个有关系,身体从小也不是太好,经常感冒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过很多药,没多大效果,而且吃药吃的肝肾都不太好,所以就不吃了,没去医院,只会给我开很多药,而且没多大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方法给我,期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彦霖 医师 清河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病、冠心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高脂血症、糖...
已帮助用户: 26841
你好,乙肝病毒携带者表现为大三阳,肝功能始终正常,大多可以稳定在这一阶段,预后良好,一般不须治疗,此时用药较难奏效,多主张调养劳逸相结合,大三阳是否治疗主要看肝功能和肝脏B超的检查情况,不能只凭感觉来决定,因为肝脏有强大的代偿功能,轻微的损害不易察觉,等到出现明显症状时病情往往就很严重了,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因得病时间长,肝脏长期受损应该积极治疗。乙肝目前的治疗西医和中医治疗的观点不同,西医主张要抗病毒、希望用药物将病毒消灭但目前尚无能消灭病毒的药物,干扰素类只能抑制病毒复制,因此一停药病毒易反复,长期用药病毒又易变异所以乙肝就成了久治不愈或越治越厉害的顽症,中医主张治疗关键的问题是要提高个人的免疫功能和抗病毒能力,使自身有能力消除乙肝病毒,治疗以提高免疫力为主,因乙肝患者都是由于自身免疫力低下是先天不足导致的,绝大多数是家族遗传,而免疫力正常的人是不长乙肝或只是急性感染自体能将病毒清除并产生抗体,对于先天不足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应以滋阴补肾提高免疫力为主,同时要活血化淤保护肝脏功能,改善肝脏炎症情况,防止发生肝纤维化的基础上应用清热解毒功效的复肝汤治疗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临床疗效明显,有明确的保肝抗病毒、调节免疫、抗纤维化作用,需要帮助可与我联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指骨折是否终身不能干重活,需根据恢复情况来分析。
手指的骨折,只要做好手术,就可以进行功能复位,或者是解剖学复位,再配合上手指的康复活动,恢复好后,就可以让患者的手指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就可以干重活了。但是,如果患者的手指骨折情况非常严重,导致了活动受到影响,即使愈合后也存在后遗症,则可能不能干重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脏支架后不能干重活,支架植入治疗是为了让病人更好的生活,原则上不建议重体力劳动,至于体力劳动的程度,需要根据病人目前的病情决定。重体力活动也是不推荐的。避免劳累和熬夜,还有避免受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脑梗死是因脑组织缺血而发生的坏死,脑梗塞是指因脑部血液供应障碍,缺血、缺氧所导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脑梗死的临床常见类型有脑血栓形成、腔隙性梗死和脑栓塞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子宫切除后一般再也不能干重活。子宫切除后,通常会对身体造成较大的创伤,应当多休息,才有利于身体的恢复,干重活一般会对身体的恢复产生不良的影响。此外,平时要注意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饮食方面需要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子宫切除后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患者还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定期到医院复查,了解术后恢复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是不可以干重活的,要考虑乳腺癌手术后体虚气血虚引起的,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饮食均衡,饮食多样化,不要吃垃圾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配合中药进行调理,全面调理身体,补益气血,增加身体抵抗力,预防癌症复发,复制和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腰椎间盘突是不能干重活的,要注意休息,配合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是可以治好的。.要注意改变生活方式,不适宜穿带跟的鞋,日常生活中应多睡硬板床,睡硬板床可以减少椎间盘承受的压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