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己经吸海咯因半年多了...

匿名 31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己经吸海咯因半年多了、己经控制不住上大瘾了、现在不吃没精神、浑身酸痛、我现在想戒、请问吃点什么药效果好、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春梅 主任医师 任丘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障碍,窦性心动过缓,充血性...
已帮助用户: 21150

意见建议:你好,据我所知美沙酮是一种缓解毒瘾发作痛苦的替代性药物。不是说喝了美沙酮就能够戒毒,它只能暂时缓解戒断症状,建议患者主动至专业的戒毒机构戒毒。以免泥足深陷。
有用0
相关问答

纯氧吸多了会中毒的,过多吸入纯氧会产生氧自由基。氧自由基极为活跃,可以攻击和杀死各种细胞,导致细胞和器官的代谢异常及功能障碍。临床上可以出现肺型氧中毒,脑型氧中毒及眼型氧中毒,可表现为视网膜萎缩剥离.呼吸急速,胸骨下疼痛、眩晕、咳嗽、呼吸困难,出汗,恶心,头迷、惊厥,甚至昏迷等。如果病情需要吸氧,每天可以高压氧两小时,床头持续吸氧,要监测血氧饱和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由于睡眠不足,精神压力过大,情绪过于紧张,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他会对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应当是带他去医院进行检查,通过药物进行医治,应及时去做个ct或者核磁,查明原因之后再对症医治,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过度的吸氧,包括浓度高、压力大、时间过久的摄入氧气,会出现不良的反应对人体不利。吸入过量氧气会产生大量的氧自由基,这些物质会对人体的组织细胞损害,引起代谢的紊乱甚至会引发癌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左侧大腿做了截肢手术,伤口已经半年多了,没有彻底控制感染,所以伤口无法愈合,需要做伤口的清创消毒处理,然后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是自身免疫功能下降,比如有糖尿病或者其他免疫功能性疾病,需要去医院做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灰尘吸多了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等,如草莓,含有多种果胶、矿物质和纤维素等,都具有清洁肠胃,治疗便秘的作用。苹果中含有的半乳糖筌酸能够帮助体内毒素的排除,果胶能够避免食道内腐败的食物产生毒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甲醛吸多了容易中毒,长期接触甲醛容易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比如鼻咽癌、结肠癌、脑瘤或者月经紊乱,白血病,也可以引起青少年记忆力和智力下降。所以要注意开窗通风,在甲醛多的室内多养绿色植物或者活性炭来吸附甲醛。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