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

会员47642953 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妇女怀孕以后,子宫由孕前的40克左右增大到妊娠后期1200克左右,再加上羊水,胎儿的重量,可达到6000克,子宫的血流量也相应增加.如果经常仰卧睡,子宫后方的腹主动脉将受到压迫,影响子宫的供血以及胎儿的营养,同时还可能影响肾脏的血液供应,血流减慢,使尿量也随之减少,孕妇身体内的钠盐和新陈代谢产生的有毒物质,不能及时排出,可引致妊娠中毒症,出现血压升高,下肢和外阴浮肿现象,严重时会发生抽搐,昏迷,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孕妇仰卧睡觉,还可能压迫子宫后方的下腔静脉,使回流心脏血液减少,影响大脑的血液和氧气供应不足,孕妇会出现头昏,胸闷,面色苍白,恶心呕吐等情形.此外,妊娠中后期,孕妇如果常仰卧睡,子宫也可压迫输尿管,使排尿不畅,容易发生肾盂肾炎等病.因此,妊娠六个月以后就应采取侧卧位睡觉,无论左侧卧或右侧卧睡都可以.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其实,在睡眠过程中,不可能经常固定一个姿势,到一定时候自然就会改变体位,但只要不采用仰卧或俯卧睡,就不会影响健康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病情分析:您好,鉴于您的表述,我们有以下建议: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指导意见:妇女怀孕以后,子宫由孕前的40克左右增大到妊娠后期1200克左右,再加上羊水,胎儿的重量,可达到6000克,子宫的血流量也相应增加.如果经常仰卧睡,子宫后方的腹主动脉将受到压迫,影响子宫的供血以及胎儿的营养,同时还可能影响肾脏的血液供应,血流减慢,使尿量也随之减少,孕妇身体内的钠盐和新陈代谢产生的有毒物质,不能及时排出,可引致妊娠中毒症,出现血压升高,下肢和外阴浮肿现象,严重时会发生抽搐,昏迷,甚至可能危及生命.孕妇仰卧睡觉,还可能压迫子宫后方的下腔静脉,使回流心脏血液减少,影响大脑的血液和氧气供应不足,孕妇会出现头昏,胸闷,面色苍白,恶心呕吐等情形.此外,妊娠中后期,孕妇如果常仰卧睡,子宫也可压迫输尿管,使排尿不畅,容易发生肾盂肾炎等病.因此,妊娠六个月以后就应采取侧卧位睡觉,无论左侧卧或右侧卧睡都可以.左侧睡最好,这样不但有利于孕妇将来的分娩,还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其实,在睡眠过程中,不可能经常固定一个姿势,到一定时候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有用0
相关问答

烟草烟雾中含有数百种有害物质,其已知的69种致癌物质可以直接导致口腔和咽部恶性肿瘤等很多癌症的发生。
吸烟可导致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和心脑血管疾病,是冠心病、脑卒中、主动脉瘤和外周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心脑血管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酒精是在胃肠道里面吸收的,很容易就会引起胃溃疡。因为酒精对胃黏膜产生了刺激使胃黏膜出血,长此下去会导致慢性胃炎,食欲不振,腹泻。由于长时间的食欲不振还会导致贫血等不良反应。
吸烟的人喝些鱼腥草茶,能减轻吸烟带来的危害,预防慢性咽炎、肺癌。酒后易产生渴感。这时一杯接一杯地饮水,对肝脏也不利。最好的办法是吃些水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应该没有问题的,关键你没有描述具体症状,不好确定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生活要规律,定期体检,没事就放心了。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肾上腺增粗的病变包括肾上腺的增生,肾上腺腺瘤等,这是良性的病变,但是由于肾上腺是内分泌的器官,所以增粗的肾上腺可能导致病人的血压升高,或者血钾降低等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从您上传的图片上来看,不像尖锐湿疣考虑还是炎症为主。
指导建议:可以用点洗液和凝胶进行治疗,例如妇炎洁或者是红核妇洁洗液清洗,苦参凝胶或者康妇凝胶阴道用药。暂停性生活。如果症状没有改善,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例如HPV。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精液分析结果主要有以下几类:
1、检查精液的数量,一般在1.5ml以上。
第二个指标是精液pH值,一般在7.2~8.0之间。
第三项是精子的活力,a+b级精子的比率,
第四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50%以上,
而第5版a+b级精子的正常值应该在32%以上。第四种是精子畸形率在4%以上。第五是液化精子的时间不能超过60分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静脉壁没有弹性纤维,所以血少时就塌陷,血多时就充盈,是静脉的特点之一。如果胳膊自然下垂时也出现血管凹陷,说明血压很可能偏低,血容量不足,很可能存在严重贫血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