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症状右腿神经疼痛,带的从屁股到小腿都...

会员47590314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全部症状右腿神经疼痛,带的从屁股到小腿都疼,坐着更疼,解大手时更疼,使不上尽今年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求的帮助,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病情分析:全部症状右腿神经疼痛,带的从屁股到小腿都疼,坐着更疼,解大手时更疼,使不上尽指导意见:坐骨神经痛坐骨神经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经干.坐骨神经痛是指坐骨神经通路及其分布区域内(臀部,大腿后侧,小腿后外侧和脚的外侧面)的疼痛.本病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坐骨神经痛(坐骨神经炎)原因不明,临床比较少见.继发性坐骨神经痛由于邻近病变的压迫或刺激引起,又分为根性和干性坐骨神经痛,分别指受压部位是在神经根还是在神经干.根性多见,病因以椎间盘突出最常见,其他病因有椎管内肿瘤,椎体转移病,腰椎结核,腰椎管狭窄等;干性可由骶髂关节炎,盆腔内肿瘤,妊娠子宫压迫,髋关节炎,臀部外伤,糖尿病等所致.中医相关病症:痹证.坐骨神经痛的原因大多数是由于坐骨神经行径途中附近结构病变侵犯了坐骨神经而引起的.常见的有外伤引起的腰椎间盘突出,妊娠后期膨大的子宫压迫,子宫和附件炎,臀部肌肉注射部位不恰当,把刺激性的药物注射至坐骨神经干而引起神经的化学性损伤.少数患者可因脊椎椎管内肿瘤,脊柱,骶骼关节,髋关节的外伤,结核,炎症,肿瘤而引起.以上叫做继发性坐骨神经痛.另有少数患者找不到明确的原因,往往在受凉后或在潮湿的环境中久居而发病叫做原发性坐骨神经痛,或坐骨神经炎.主要症状坐骨神经病多见于中老年男子,以单侧较多.起病急骤,首先感到下背部酸痛和腰部僵直感.或者在发病前数周,在走路和运动时,下肢有短暂的疼痛.以后逐步加重而发展为剧烈疼痛.疼痛由腰部,臀部或髋部开始,向下沿大腿后侧,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神经痛的特点是痛点不明显,满口牙呈放射性疼痛,使劲咬牙疼痛反而减轻,一般是间歇性的刺痛,可放射至面部半边头部引起疼痛,严重的疼痛会出现自发痛,持续性夜间痛明显,口含冷水可暂时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经疼痛的症状一般为发作性,疼痛较剧,多数为烧灼痛,刺痛,疼痛,可以向其部位放射,持续时间短暂,可以数秒钟,数分钟不等。临床上常见的脑神经痛包括三叉神经痛,枕大神经痛和颞神经痛,各神经痛主要出现神经分布区内疼痛。坐骨神经疼痛主要表现为臀部,大腿和小腿后外侧疼痛,包括原发性和继发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三叉神经痛症状骤然发作,无任何先兆,多为一侧。发作时,疼痛剧烈如刀割、电击一样。持续数秒至1-2分钟,常伴有面肌抽搐、流泪、流涎、面潮红、结膜充血等症状。三叉神经痛一般以一侧为主,发病初期,可先集中某一支分布区,长时间不变,多在一侧的第2支或第3支或第2、3支两支内的区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应该是坐骨神经痛
意见建议:通过经常练太极拳剑等的确有很大的效果!建议长期练习!祝您早日康复!~~

袁多有医师内科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7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右腿神经疼痛坐着更疼右腿神经疼痛如何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是坐骨神经痛应该是腰椎间盘压迫所致.建议到医院骨科检查腰椎CT然后对症治疗.祝早日康复

李京保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53310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指导意见:神经疼痛可能是神经刺激,应该注意减少刺激,避免受风着凉,可以服用非甾体类药物和活血化瘀药物治疗,能较好的缓解症状!

袁柱主治医师外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973
擅长:骨折,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