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妈去医院检查有静脉屈张也就是有点静脉炎脚奇...

匿名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海普林:您好,我妈去医院检查有静脉屈张也就是有点静脉炎脚奇痒,说是湿诊,用过喜辽妥,复方氟米松软膏,但是还是会痒,想问用海普林是否可以止痒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静脉炎,湿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用海普林是否可以止痒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文权 副主任医师 翼城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热烧伤,烧伤感染,烧伤,烧伤休克,头皮及颅骨烧伤,...
已帮助用户: 2707
问题分析:海普林是肝素钠软膏,肝素具有良好的抗炎止痒作用。临床观察止痒效果很好。
意见建议:可以使用的,在烧伤后的创面发痒时,用海普林效果很好。你可以试试。
有用0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如果是下肢的静脉曲张有静脉炎一般可以引起肢体远端的瘙痒静脉炎等并发症的,但如果局部有水泡一般是合并了皮肤的真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局部首先涂抹米糠唑等抗真菌药物治疗两周以上,下肢尽量外用硫酸镁热敷改善循环促使静脉炎的吸收才能逐渐好转的,单纯的涂抹止痒的药物没有意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现在来说没有什么影响,现在的造影剂都是比较先进的,并且代谢很快的,只要是完成检查后多饮水,促进药物排泄就可以。如果是病情需要做的检查,或者说是为了诊断疾病所采用的检查,对于身体来说大都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不用太担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是可以做血管造影检查的,最好是消炎对症治疗的,静脉炎的治疗主要看静脉炎的程度,如果是单纯浅静脉炎,不严重的话可以采用硫酸镁外用,如果浅静脉炎严重或者是深静脉炎最好住院输液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静脉炎(全称血栓性静脉炎)是指静脉血管的急性无菌性炎症,根据病变部位不同,静脉炎可分为浅静脉炎和深静脉炎。少数病人可有发热、白细胞总数增高等,患者常常陈诉疼痛肿胀。引起静脉血栓形成的病因很多,如创伤、手术、妊娠、分娩、心脏病、恶性肿瘤、口服避孕药及长期站立、下蹲、久坐、久卧等,较常见的是外科手术后引发本病。
意见建议:针对静脉炎的检查有血常规根据白细胞和中性粒细胞的增高程度判断是否合并细菌感染。凝血升高等血栓形成表现。多普勒超声探测局部血流的变化。放射性核素检查。静脉造影静脉注入造影剂,通过有无充盈缺损,判断有无血栓形成,同时可明确血栓的位置、范围、形态和侧支循环情况。为诊断的金标准。

冬雪峰主治医师外科黑龙江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21829
擅长:肠梗阻,急性胃扩张,上消化道出血,继发性腹膜炎,溃疡病穿孔,胃溃疡性穿孔,肠扭转,急性阑尾炎,腹壁切口疝,脂肪瘤

病情分析: 静脉炎其病理变理化血管内膜增生,管腔变窄,血流缓慢。周围皮肤可呈现充血性红斑,有时伴有水肿。以后逐渐消退, 充血被色素沉着代替,红斑转变成棕褐色。少数病人可引起反应, 如发冷、发热、白细胞增高等,患者常常陈诉疼痛肿胀。
意见建议:你好!引起静脉血栓形成的病因很多,如创伤、手术、妊娠、分娩、心脏病、恶性肿瘤、口服避孕药及长期站立、下蹲、久坐、久卧受潮湿等,较常见是各种外科手术后引发。主要是以抽血为主,可以做B超。

李启活中医科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5447
擅长:中医,尤其擅长肾虚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静脉炎建议你可酌情予以抗生素,局部可采用热敷、物理治疗等促进炎症吸收,止痛。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你平常可以用弹力袜治疗,避免长期站立,注意休息

何凡护士外科上海长征医院已帮助用户:462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胆囊息肉

你好,
可以做下彩超检查,建议看下医生。

豆艳锋药师药品保健品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4913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