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6个月,阴道长有颗粒物有些许痒,并且长有白色豆腐...

匿名 孕26周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6个月,阴道长有颗粒物有些许痒,并且长有白色豆腐状物体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确认病情治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美荣 护士 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
已帮助用户: 98338
问题分析:你好,上述情况考虑为霉菌性阴道炎,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用红核洗液清洗,用制霉菌素栓阴道塞药,用克霉唑乳膏涂抹治疗。
意见建议:避免性生活,保持会阴部卫生,勤换内裤,将内裤用开水烫洗,在太阳光下暴晒,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加强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充足睡眠,定期做孕检。
有用0
关注
郑敏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生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68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阴道分泌物和瘙痒症状,你可能是患了霉菌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怀孕期间患有阴道炎的话,已局部治疗为主,禁用口服药,可选用克霉唑栓、制霉菌素栓等要,7天为一疗程。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首先要考虑是不是由于霉菌感染引起的,如果是霉菌感染引起的话,可以使用百安洗液冲洗阴道治疗,同时配合内塞硝呋太尔制霉素阴道软胶囊治疗,看效果如何。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由于是在怀孕期间,最好是在医院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这样效果应该会比较好的
有用0
关注
贾淑会 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药流,产后出血
已帮助用户: 10244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呈豆腐渣样,是霉菌性阴道炎的表现,阴道有颗粒状物考虑是炎症引起的,怀孕期间由于身体抵抗力下降,容易造成菌群失调,形成霉菌性阴道炎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要注意会阴部卫生,每天清洗,然后用过的内裤,毛巾,盆等用沸水煮烫,太阳底下暴晒
有用0
关注
梁顺顺 医师 梁顺顺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口腔修复,下颌后缩
已帮助用户: 950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分析,多考虑是阴道炎导致的,阴道炎有细菌性的,霉菌性的,滴虫性的等很多的。
意见建议:怀孕期间得阴道炎可大可小,必须到医院检查,要及时治疗,但最好局部给药,如阴道冲洗、放入栓剂等,不宜使用口服药物,以免对胎儿造成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由于激素水平波动,可能会出现阴道炎的问题,所以首先要做好个人卫生,每天要用温水清洗会阴,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很重要。怀孕后期阴唇内侧有疙瘩,而且瘙痒,珍珠疹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用洗液清洗会阴,如果症状有改善的话,暂时不用特殊治疗,生产之后再考虑治疗。到医院选择分泌物的常规情况,在检查确诊后,遵医嘱的情况对症用药比较好,并且在平时要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加强营养的补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怀孕早期服用药物,对胎儿有-定的影响,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具体影响的程度目前无法预测,如果想保留胎儿,这种情况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祝健康

单楠主治医师妇产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的处理、围产期保健、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难产等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初期需要口服叶酸片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一般中成药对胎儿没有影响

张莉医师妇产科尧都区刘村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100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月经不调,闭经,痛经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就您的情况目前 建议使用红核洗液来清洗,用药前用水清洗阴部后擦干再用稀释后的药液冲洗外阴和阴道。平时建议使用ABC卫生护理液来清洗阴部,效果不错。

王平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郑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
擅长: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

指导意见:冲洗一下看看情况,对霉菌性阴道炎效果不错,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再说治疗为好。保持阴部卫生,勤换内裤,不共用浴巾,毛巾,浴盆,不穿尼龙内衣内裤,内衣内裤消毒好

张笑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9398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下可能是有妇科炎症造成的,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的。
意见建议: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可以用清水洗洗下面,不用肥皂清洗外阴;尽量克制搔抓和摩擦患处;饮食忌辛辣;注意避免情绪的忧郁和紧张。

周恒主治医师妇产科德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33
擅长:痛经,月经不调,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