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重缺锌,嘴里经常长溃疡,吃饭很困难,一...

会员47335620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严重缺锌,嘴里经常长溃疡,吃饭很困难,一直在喝葡萄糖酸锌口服液,最近又在喝奶粉,说明书上写的不能与牛奶同服,与奶粉一起喝了好几天了,不知道会出什么问题。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医院检查过一次,医生说就是就是缺锌。没什么事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搜索了好多答案,都似乎没什么用,想问问医生:要是奶粉和葡萄糖酸锌口服液都必须喝,一天应该怎么分配?希望医生能给我详细的解答,谢谢为我解答的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病情分析:葡萄糖酸锌口服液能与奶粉同服的,不会影响药效的。指导意见:建议可以直接放在奶粉里使用的,有利于疾病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里经常长溃疡,有可能是由于牙齿有尖锐的牙尖,有龋齿,或者是有残根、残冠,又或者有不良的修复体刺激口腔内的黏膜。这样就有可能长期出现嘴里长溃疡的症状。需要去除这些刺激因素,可以涂一些医治溃疡的药膏。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宝宝不爱吃饭的原因有很多,并不一定是缺锌引起的。
缺锌会导致儿童的胃口下降,因此有的儿童的确是缺锌,但是并不是说儿童不喜欢进食就是缺乏。锌是人体中的一种微量元素,一般情况下,只要合理膳食,就可以补充足够的锌。另外,如果没有固定的膳食,连续喂养,宝宝的肠胃也没有得到充分的恢复,那么宝宝就会变得不喜欢吃饭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考虑有缺锌的可能,或是由肠胃不好引起的,可以检查下微量元素来进行补充,平时也是要全面的饮食,多样化一些比较好,也是要注意少吃多吃,增加全面的营养,是有利于调理身体的情况。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如果体内缺锌的话,孕期的孕吐之类的反应会比较重,而且缺锌也会导致食欲不振,呕吐的状况会非常的严重。另外如果体内缺锌的话,也会导致孕妇的免疫力下降,还会特别容易生病,如果身上出现伤口的话,那么伤口愈合得也会比较慢,也很容易发炎。平时多吃一些含锌多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嘴里经常长溃疡考虑是由于牙齿有尖锐的牙尖,有龋齿,或者是有残根、残冠,又或者有不良的修复体刺激口腔内的黏膜引起的,另外,心理压力过大,长期精神紧张,易致口腔溃疡。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妇在孕期缺锌,那么是需要做好补锌工作的。如果饮食上达不到补锌效果,还需要服用一些补锌的药物,其微量元素是否缺乏也是需要检查清楚,加以补充的。在孕期,由于胎儿发育的需要,也的确容易出现缺锌的问题。日常饮食营养要做好,定期孕检工作也要做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