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流产时候大量失血,长期的低血压容量血压低造成垂...

会员47250218 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由于流产时候大量失血,长期的低血压容量血压低造成垂体坏死,失去合成ih及fsh等激素的能力,导致无排卵可以治愈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流产时候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否可以治愈啊?

补充提问:
还可以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脑垂体瘤是会影响内分泌的,从而影响月经、排卵等,会对怀孕造成直接的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低血压低血糖可以运动,具体分析如下:
低血压是指动脉血压低于正常水平;低血糖是人体血浆内的葡萄糖含量下降低于2.8mmol/L。当一般低血压低血糖可以运动,但是要避免长时间运动,通常保持在20-30分钟之间即可。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休息,注意个人卫生,预防感染,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低血压低血糖调理方法如下:
低血压的病人可口服生脉饮,把血压调到正常值。同时注意休息,防止疲劳。通过改善饮食来提高营养。同时还要注意运动锻炼,适当控制体重。如果多食用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E及铁质食品。可使血管弹性增强,血液流动加快,从而减少动脉粥样硬化形成。中药可服用人参养荣丸,五味子、人参归脾丸等。适当服用一些中成药,如六神丸、珍珠地黄丸加些蜂蜜或大枣也可提高疗效。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梗通常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低血压低于多少会得脑梗死并没有完全固定的标准,具体内容如下:
血压处于什么数值会得脑梗死并没有一个完全准确的标准说法,是否会出现脑梗死与诸多因素相关,血压是其中一项。如果患者的收缩压低于80毫米汞柱,舒张压低于60毫米汞柱,患者可能不会出现明显的不适症状,也能不会出现脑梗死。但是,如果患者平时存在血压偏高的情况,在控制血压的过程中,如果血压下降速度过快,即使血压处于正常范围内,也可能会引起脑梗死,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中老年患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流产会有阴道流血,但是子宫收缩好的话,不会有大量的血液丢失,一般出血量不超过50毫升,术后如果出血量超过月经量,要考虑有宫腔内的残留,或者是子宫收缩不好,是需要应用相关的药物来控制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低血压,低血糖的饮食一定要做好补气补血,枸杞,桂圆,红枣,红糖都是可以使用的,具体药物的运用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日常生活当中,口袋中可以备一块巧克力或者糖,出现头晕的症状可以进行缓解。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血压低血糖应该加强宣传教育,少食多餐,低糖、高蛋白、高脂以及高纤维饮食,尽量避免吸收快的糖类,必要时可使用抗焦虑的药物以及抗胆碱药物。对于药源性低血糖,避免使用容易导致低血糖的药物,如大剂量的使用胰岛素或者促胰岛素分泌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