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是那种阴道炎症

会员46492233 22岁 已回复
如何判断是那种阴道炎症不好意思去医院看子宫口和子宫口两边痒特别痒擦有点疼其他没什么症状这个请问属于那种阴道炎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双 医生会员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447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建议注意经期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切忌搔抓、热水洗烫和使用肥皂。有感染时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
意见建议:建议内裤要透气、宽适,忌酒及辛辣或过敏食物。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化验明确是什么炎症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倩 护士 成都高新海尔森医院妇产科
擅长:月经不调,经前综合征,滴虫性阴道炎,盆腔炎,继发性...
已帮助用户: 1240
问题分析:这个只能是考虑您的宫颈方面的疾病的,比如宫颈炎或者是糜烂等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的话做好相关的检查,在进行针对性的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通常来说会有一些豆渣样的白带。可以去检查一下白带常规,豆渣样白带绝大多数都是霉菌性的,但是如果反复发作,也需要检查有没有支原体衣原体方面的感染,可以选择一些消毒液清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在这期间不要发生性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在阴道分泌物中找到滴虫即可确诊。悬滴法,培养法。取材前24~48小时避免洗、药、查,取材后保暖、及时送检。滴虫性阴道炎的治疗主要有全身用药、局部用药,以及物理治疗。滴虫性阴道炎常常于月经后复发,因为阴道滴虫易藏于阴道的皱襞内,当月经后,阴道酸碱度降低,阴道滴虫会再度的繁殖,所以要注意以下几点。治疗期间要保持外阴的清洁,以防继发细菌感染,每日清洗外阴,换洗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涂片镜检:取分泌物作涂片可找到线索细胞。线索细胞是表面附着有大量的加特纳细菌的上皮细胞,特点是上皮细胞表面毛糙或有细小的颗粒,好像撒上了一层面粉。细菌为革兰氏染色阴性的球状杆菌。胺试验:可闻到有鱼腥样氨释出,这是因为分泌物中胺量较高,遇碱后可放出氨味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症状是外阴瘙痒、疼痛、白带异常等。
阴道炎是指因各种原因导致的阴道炎症,主要包括有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萎缩性阴道炎,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等。患者可能会出现阴道分泌物增多的症状,同时还伴有外阴的瘙痒的现象。部分患者的阴道可能会灼热的不适,甚至疼痛比较明显。另外患者的白带也可能伴有异常,主要表现为豆渣样、乳酪样。滴虫性阴道炎,表现为白带稀薄,为泡沫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痛苦,极大影响女性健康,其主要危害体现在:
1.导致内分泌异常:阴道炎症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影响新陈代谢,导致内分泌失调,降低机体免疫功能,影响身体健康。
2.会影响生育:严重的阴道炎会影响怀孕,即使怀孕后也可能感染胎儿,可能导致流产、早产或影响胎儿发育。
3.影响工作生活:阴道炎通常会带来瘙痒、灼痛、异味等不适症状,还会导致尿频、尿急、尿痛等泌尿系统问题,给夫妻生活带来不便,严重影响女性工作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做分泌物镜检。镜检是显微镜检查的简称。就是将待检标本取样、制片,在显微镜下观察、分析、判断。主要用于女性生殖系统恶性肿瘤的普查。女性生殖器官由外阴、阴道、子宫、输卵管和卵巢组成。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