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月经不调都两年了量特...

匿名 25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月经不调都两年了量特少还可疼。昨天化验了,请帮我看看化验正常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45056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引起的,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避免劳累情绪激动,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是可以治疗好的,因为长期月经不调排卵紊乱所以不容易怀孕的。月经不调是常见的妇科病,月经不调病人平时在生活上、饮食上要多加注意,在经期不要用冷水洗头,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有很多的原因的,只要能够查找清楚造成月经不调的病因,是有可能治疗的,月经不调是常见的妇科病,主要表现为月经周期或出血量异常。治疗月经不调应从调和气血着手,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有滋补气血、调经舒郁功效的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出现月经不调,如果到医院做彩超,子宫内膜较厚,就需要做清宫手术。一般清宫术后一个月之内不能同房。一个月以后就可以同房了。建议到医院化验性激素6项,如果有内分泌紊乱,需要口服雌孕激素序贯疗法调理月经周期。需要连续调理至少3~6个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会排卵的排卵跟月经不调的关系并不大,月经不调可能会导致排卵失调,排卵期间如果不排卵的话,可能是由于输卵管堵塞所导致的,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对症治疗,月经不调可能会导致气色变差,可能脸上出现斑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不调常用的艾灸部位主要包括中极、关元、气海,以及三阴交,可以有效改善宫寒的状态,缓解痛经症状,调理月经不调,艾灸调理月经不调较适用于宫寒者,此类多表现为下腹部寒冷、四肢偏寒,以及痛经、月经血块多、经血颜色偏黑或偏淡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可以治好。一般多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可以采用中药治疗的,也可以用饮食来调理,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还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尽可能的不要太劳累,经期特别要保暖,避免身体受寒让盆腔血管收缩,导致月经不调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