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有异味,白带多,是什么原...

会员46134906 20 已回复
白带异常,有异味,白带多,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封吉亮 医师 阳信县中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附件炎,痛经
已帮助用户: 1878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考虑有可能是阴道炎或宫颈炎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并取分泌物化验下,明确病因后再针对性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白带多、白带异常,主要是激素影响、免疫力等原因造成的。
孕妇的白带会逐渐增加,与体内的雌性荷尔蒙和孕荷尔蒙升高有关,或者在妊娠时,由于人体免疫力低下,容易受到病菌和病毒的影响,引起阴道炎症,引起白带增加,白带不正常。怀孕后要做好局部的清洁,要做到每日早晚用温水冲洗,同时要经常更换内衣,保持阴凉、乾净。出现白带增加并出现瘙痒等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妇科检查,进行白带常规的检查,避免对身体和孩子的身体造成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考虑有可能是阴道炎或宫颈炎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并取分泌物化验下,明确病因后再针对性治疗。祝你早日康复。

封吉亮医师妇产科阳信县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8788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附件炎,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有白带颜色异常或者有异味那么有可能存在炎症引起的,如果有炎症那么也可能引起小腹痛的情况。
意见建议:感觉不舒服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看有没有异常然后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比较好的

潘满心护士妇产科大埔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9681
擅长:感冒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白带多出现异常,估计是阴道炎的表现。希望你及时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化验,确诊一下感染类型,然后再对因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穿纯棉宽松的内裤。

范方荣主治医师妇产科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65
擅长:胎儿窘迫,羊水过多,羊水过少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白带常规化验清洁度是3度,说明有阴道炎,是单纯的阴道炎,不要过于担心,可以用洁尔阴清洗外阴。

刘汝巧主治医师妇产科肥矿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92167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考虑是由于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增多,瘙痒,异味。建议去医院妇产科就诊,通过妇科检查,白带常规检查,明确引起阴道炎的细菌种类在,针对性,规范性用药。注意保持会阴部清洁,穿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