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你们星期天有人上班吗?我要去产检...

会员46085953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你们星期天有人上班吗?我要去产检。这几天不知怎么的肚子有时候会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之前去别的医院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你好!我想请问一下你们星期天有人上班吗?我要去产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其朝 主治医师 河北省南宫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脑血管疾病。有机磷中毒
已帮助用户: 493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怀孕有腹痛症状,有必要去医院就诊,以免引起流产,医院会有值班人员
意见建议:建议卧床休息严禁同房,保持大便通畅,做好孕期检查,祝你健康好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去产检的项目很多,如果产检的项目当中有抽血化验的项目,一般是需要进行空腹的,孕期的检查特别重要的,它关系着胎儿和母亲的健康,所以一定要记得按时进行产检,怀孕的准妈妈一定要注意补充营养,不要吃辛辣冰凉的食物,不要做重体力劳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的,只要你不说,医生是无法明确的诊断出你是否有流产过的。目前流产主要包括手术流产和药物流产。流产后如果对身体造成损伤可以表现为子宫内膜受损、变薄、宫腔粘连等,如果发生流产后感染还可能会导致输卵管阻塞、盆腔粘连等问题,这些都可能会影响下次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折多久你们才去上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骨折后多长时间才可以去工作,要看具体的情况、处理方法和工作的类型,如上肢骨折,4-6个星期内可以重新开始工作,但是要避免使用上肢。如果是下肢骨折,可以扶双拐且患肢不负重,6个星期后可以不用下肢来做。
患者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常规产前检查,监测血压,检查血尿,看看是否有贫血或蛋白尿。同时,b超可以检查胎盘和羊水。如果最近胎动频繁,可以进行另一次胎心监测,及时了解胎儿的当前发育情况。如果后期出现腹痛和发红,你应该去看医生检查,这是分娩的先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怀孕多少周?有没有做彩超等?请问你在什么位置?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去居住地正规医院检查手术。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如果要手术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然后要预约手术的时间,因为每个医院手术安排人数是有所不同的。
指导建议: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医院,一般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耳鼻咽喉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目前手术人数不多的情况下,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