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孩子会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吗?

会员45925393 20岁 已回复
打掉孩子会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吗?我怀孕两个多月了请问打掉孩子会影响以后的生育能力吗?有危险吗?需要花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慧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8805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后如果去做流产,确实是会损害子宫内膜的,不过是不是会影响怀孕的,还要看个人的体质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保持饮食平衡和心情愉快,促进身体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情况下,人流后不会影响生育,但一般要半年以上才能怀孕,子宫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流产后可以再次怀孕,但无论哪种流产方式,都会对子宫造成创伤,所以子宫需要一个恢复期,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当然休息时间越长越好,所以流产后最好休息半年以上再怀孕,这样子宫才能完全恢复。一流产虽然不会影响以后怀孕,但是也会有很多危害,比如出血、感染,所以一定要及时治疗。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睾丸炎是否影响患者的生育能力这要看炎症感染的严重程度以及患者治疗的情况来定。
睾丸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发生炎症感染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通常来说是炎症是可以治愈的,治愈后对生育能力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但是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导致发展成慢性睾丸炎,这时对男性的生育影响就很大,患者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打掉孩子一般是指流产,通常需要在家休息两周左右。意外怀孕后可以做人工流产手术,术后身体一般比较虚弱,要注意休息。手术后除了要注意休息外,还要注意防止感染的发生,手术本身就是损伤,手术过程和手术后都有可能发生感染,术后服用抗菌消炎药可以预防感染。术后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补血补气的食物,术后注意会阴部卫生,出血不能超过一周,术后1个月内禁止同房。如果出现腹痛、阴道出血等异常情况应及时就医复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怀孕想打掉孩子可以去医院做手术。
流掉孩子的方法有药物流产和人工流产。最好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自身和胎儿的发育去选择不同的方法。女性想打掉孩子,最好的时间在60天以内,因为胎儿没有发育完全,可以很好的清理子宫。减少对身体的伤害。此外,女性需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防止营养不良引起身体虚弱。还需要注意休息,早睡早期,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要进行药物堕胎,可以在妊娠49个月之内服用堕胎药,同时服用避孕药后要到当地的公共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如果要做人流,可以在妊娠35-70周之间,最好是35至50天。小于35d时,很有可能发生漏气,超过70天则有很高的危险。身体恢复期间孕妇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刚怀孕可以通过药流或是人流的方式打掉孩子。
女性在同房后出现意外怀孕可以通过人流或是药流的方式进行流产,但是需要考虑女性是宫外孕还是宫内孕,如果是宫内孕,可以进行药物流产,如果是宫外孕,采取药物流产的风险较大,会导致女性出现大出血的情况,可能会危及到女性的生命健康。不管是药流还是人流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建议在同房时采取相应的避孕措施,避孕药有副作用,不要频繁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