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从小心脏不好嘴唇一直都是紫色的也不能干重活稍微...

会员45191113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舅舅从小心脏不好嘴唇一直都是紫色的也不能干重活稍微一着急就会呼吸困难、急促、严重时会伴有胸口剧烈疼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先天性主动脉瓣窦动脉瘤破裂可以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指导意见:你好,先天性主动脉瓣窦动脉瘤破裂,是可以选择手术的通过手术可以切除肿瘤术后,要尽量少吃多餐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干重活不要激动心情要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做完心脏支架术后,一般不能做重活。
冠脉支架是因为冠状动脉严重狭窄,这意味着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诊断,一般情况下,冠状动脉支架只能处理最严重的狭窄区域,而没有支架的冠状动脉也会有更大的狭窄,因此,当这些病人进行高强度的运动时,心肌缺血、缺氧、心前区的症状都会加剧,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急性心肌梗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支架后不能干重活,支架植入治疗是为了让病人更好的生活,原则上不建议重体力劳动,至于体力劳动的程度,需要根据病人目前的病情决定。重体力活动也是不推荐的。避免劳累和熬夜,还有避免受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指骨折是否终身不能干重活,需根据恢复情况来分析。
手指的骨折,只要做好手术,就可以进行功能复位,或者是解剖学复位,再配合上手指的康复活动,恢复好后,就可以让患者的手指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就可以干重活了。但是,如果患者的手指骨折情况非常严重,导致了活动受到影响,即使愈合后也存在后遗症,则可能不能干重活。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怀孕初期通常不能干重活。怀孕初期受精卵通常还没有完全发育成熟,而且也不是特别稳定,是流产的高发时期,因此,孕妇在怀孕前三个月内,尽量不要提重物、干重活,建议适当休息。另外也要避免长期卧床不动,可能会导致血栓。
如果孕妇在怀孕早期出现腹痛、流血等症状,应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先兆流产,需要口服保胎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支架手术后不能干重体力活。进行心脏冠脉支架植入手术,是由于冠状动脉存在严重狭窄,也就是明确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脉支架介入治疗通常只能解决狭窄最严重的部分,在没有植入支架的冠状动脉部位,也可能存在较明显的狭窄,所以如果进行重体力活动时,仍然会加重心肌缺血缺氧,使出现心前区不适严重,甚至可能出现急性心肌梗死,所以不能进行重体力劳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不可以干重活的,要考虑乳腺癌手术后体虚气血虚引起的,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饮食均衡,饮食多样化,不要吃垃圾食品,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配合中药进行调理,全面调理身体,补益气血,增加身体抵抗力,预防癌症复发,复制和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