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2015年1月5号

会员45829370 30岁 已回复
有人说2015年1月5号有人说我的预产期2015年1月5号我都搞晕了我也觉得应该是12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翟四锋 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65664
问题分析:预产期的推算方式:阳历:末次月经月份减三或加九,日子加七.阴历:末次月经月份减三加九,日子加十四或十五。
意见建议:在预产期前后两周生产都是正常情况,如果超过15天就要考虑羊水减少,胎盘老化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感觉脑子里有人说话可能是精神分裂症、面部神经病变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感觉脑子里有人说话,主要是精神分裂症、精神紧张、听觉中枢紊乱等。精神分裂症是一种真实的幻听,它能清晰的表达出声音是从外部传入大脑,也有一些是虚假的幻听,是从大脑或者体内发出的。如果是面神经病变,那么耳部的鼓膜肌紧张,张力增大,就会出现幻听。此外,听力器官结构的异常,或者是功能低下,都会导致先天性的发育不良,或者是后天的疾病和外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持续的时间较长,可能会对情绪、行为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可能是心理状态不正常的表现。只有自己才能听见,别人是听不到的,而且周围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件很荒谬的事情。这就是所谓的语言幻听,所谓的受控,就是所谓的“被控制”,这是一种大脑功能暂时不正常的感觉,要及时就医,避免精神疾病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盐水一般没有害,不能喝得过多,能达到减肥的目的。适当的喝一些盐水能够加快新陈代谢,若是盐水喝的比较多,还可能会引起血压升高。减肥可以通过埋线减肥的方法,使用优质的蛋白线植入到皮肤的穴位,促进营养的吸收和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平常适当的增加一些运动锻炼,比如跑步。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当然不是了,其实宝宝足月了随时出生也可以的,一般超预产期不过两个星期。宝宝的智力发育除了遗传因素外,还和成长过程中的营养有关系。但是超过预产期的宝宝不能说比较聪明,这种时间是不能决定宝宝的智力发育水平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是不会的,不需要太担心,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能够预防癌症的发生,多喝水,多进行适当的运动,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规律,癌症与多种因素有关,其中经常吃腌制食品和烧烤食品,容易得胃肠道肿瘤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鱼腥草大量服用对于肾脏是有伤害的。鱼腥草含有一种成分叫做马兜铃酸,具有明显诱发肾脏衰竭的作用,导致肾功能急剧下降,甚至必须得透析才能够维持生命的状态。日常生活中少量应用鱼腥草,对于肾是没有损伤的。最好在医生指导下,在正常剂量范围内合理应用鱼腥草,对于肾脏的损伤基本是不存在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