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是市中医院吗;我想看皮肤科;你们医院有吗

会员45701606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你是市中医院吗;我想看皮肤科;你们医院有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是的;我在人民医院看过;我是得了荨麻疹;有半个多月了;还没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再配点中药;根治一下;你们医院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荨麻疹,发作时建议你口服药 酮替芬 扑尔敏,严重的才加上激素,另外一定注意脱离过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另外你找一下你家里是 否有可能过敏的因素,如吃的东西,油漆,搞过装修,衣物等,另外鱼,虾,蟹,动物羽毛,花粉,蘑菇,荨麻,药物,日光,细菌,寄生虫等都可能过敏,一定要去除过敏因素或尽可能避免接触,这样才能从根本上控制,
有用0
史语实
擅长:青春痘、湿疹、鱼鳞病、荨麻疹、腋臭、脱发等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这种情况与过敏体质有关,很难根治。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意见建议:避免过度疲劳和精神过度紧张,注意皮肤卫生,不用热水烫洗皮肤,不外用刺激性激素类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昆山的院进行包皮就是泌尿外科,其他外科,或者其他科室不进行包皮环切术的。去尿外科门诊就诊,预约进行包皮环切术的。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易消化。生活作息要规律,不可以熬夜,也不可以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心情愉悦,进行适度的体育锻炼,保持体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肩袖损伤的表现,这种情况常常和剧烈运动,外伤,长时间干重活劳损等因素导致。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出现肩关节僵硬疼痛,活动受限,局部有无明显的肿胀,有无手臂手指麻木乏力等症状,提重物是否受影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每个医院的级别不一样,治疗设备是不同的,冷冻治疗的话一般大型公立三甲医院大多数有的。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皮肤科就诊,一般来说是有冷冻治疗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不是当地医院,也不是当地的平台,所以是否可以转科室,需要问一下当地医院的。
指导建议:大多数情况下,如果您符合专科的疾病是可以转科室的,但是具体需要以当地医院的规定为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照片显示,是有面部痤疮导致的痘印和色素沉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外用维A酸乳膏或者复方肝素钠尿囊素凝胶,有助于淡化痘印和色素沉着。日常注意避免太阳下暴晒,以免影响恢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三甲医院,特别是在医学院校、中医大学等教学机构,都会开皮肤科夜诊。若有皮肤病,病情特别严重,应及时到皮肤科夜诊区就医。比如患有急性荨麻疹,全身出现大量的风团,伴有剧烈的瘙痒、呼吸困难、腹痛、腹泻、甚至是休克。可静点口服复方甘草酸单胺硫酸钠,能吸入氧气,也可肌注马来酸氯苯那敏,或地塞米松注射液。同时,晚上去医院要有秩序,遵守医生的指示。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