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治什么的药方?

会员45317505 21岁
这是治什么的药方?你好,我是月经不调,便秘,为什么我吃了会感觉嘴巴干干的~嘴唇和嘴巴里面都很干?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这个药方是多方面作用的,它具有补气血,强身健体,补肾壮阳,活血化瘀等多方面的功效,中草药的治疗它是进行调理作用的,并不是单一的功效
指导建议:医生是通过中医辨证以后才开的,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进行调理一段时间,但是中医起效比较慢,疗程比较长,可能需要3~6个月左右不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妇炎泰颗粒主要用于治疗湿热蕴结所致的慢性盆腔炎症,可改善下腹胀痛或刺痛。
妇炎泰颗粒主要是包括牡丹皮、桃仁、莪术、连翘、醋香附、牡蛎、薏苡仁、赤芍、金银花、黄芩、柴胡、皂角刺等多味中草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本药品中含有牡丹皮、桃仁等多味活血力量较强的药物,所以经期和妊娠期女性是不宜服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脑灵通胶囊属中成药,有活血化瘀、开窍、益智安神之功效,主要适用于淤血阻滞所致失眠、多梦等症,记忆力下降等表现。
脑通胶囊在临床上应用广泛,尤其适用于脑血管意外后遗症和中风后半身不遂患者,还可治疗偏头痛,头痛等病症。脑灵通用作中成药的原料,相对而言副作用少,可服,此外,还必须保持足够睡眠,不能过度疲劳,睡前注意放松。如果有头晕或头痛现象,最好不要使用脑灵通,因为这类药物会引起恶心呕吐。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腰腿疼痛的药方有很多,因为引起腰腿疼痛的原因各不相同,所以有不同的药方。
临床上常用的有、大活络丹、小活络丹,独活寄生汤,祛风止痛丸、疏风定痛丸等,可以止痛,舒筋活络,改善肌肉和骨骼的血液循环,对于辅助治疗风湿、类风湿和其他的关节炎导致的腰腿疼痛,都有一定的效果。
可以通过休息,或者调整饮食等方式进行缓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治疗疱疹的方子常见如下:
1.山药、生地、枸杞子、茯苓等均可用于治疗疱疹,可以缓解五心烦热的情况,对失眠的人也有一定的效果。此外,该药方还可治疗生殖器疱疹,可以改善遗精的症状。
2.蒲公英、板蓝根、天花粉,可用于清热解毒.改善女性阴部疱疹的症状,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轻局部肿胀和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对治疗疱疹有很好的效果。
建议患者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用药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氨酚咖那敏片主要是用来治疗和缓解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痛,全身乏力,打喷嚏,流鼻涕,咽喉肿痛等症状,服药3天没有好转,需要及时就诊。服药期间不能喝酒,严重肝肾功能不全的禁用。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