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8岁,前年胃镜检查浅表性胃炎。今天例行体检,胃镜...

会员45315616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48岁,前年胃镜检查浅表性胃炎。今天例行体检,胃镜检查胃内有黑斑,并伴起皱,胃镜医生直接切片检查,但告知一周后才出结果。在此咨询一下,最大可能是什么毛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咨询一下,最大可能是什么毛病?胃癌的可能性多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浅表性胃炎;建议口服莫沙必利,雷贝拉唑,丽珠得乐.保持 生活规律.避免吃生冷及不易消化的食物,进食定时定量,少食多餐。减少游离胃酸对胃的腐蚀。三分药七分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患者做胃镜检查,检查出患有浅表性胃炎时,患者可以按照医嘱吃盐酸雷尼替丁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复方颠茄氢氧化铝片等药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慢性浅表性胃炎是胃黏膜呈慢性浅表性炎症的疾病,为消化系统常见病,属慢性胃炎中的一种。常见的症状有上腹部不适、隐痛,伴嗳气、恶心等,浅表性胃炎患者按照医嘱使用盐酸雷尼替丁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复方颠茄氢氧化铝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能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浅表性胃炎;建议口服莫沙必利,雷贝拉唑,丽珠得乐.保持 生活规律.避免吃生冷及不易消化的食物,进食定时定量,少食多餐。减少游离胃酸对胃的腐蚀。三分药七分养。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 你好,幽门螺杆菌是一种条件致病菌,在正常人也能见到,
意见建议:你目前是幽门螺杆菌阳性,同时伴有浅表性胃炎,这是多数人的状况,只要没有明显自我感觉疼痛或者其他表现,医生的建议是正确的。平时饮食上主要是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避免生冷油腻,油炸,坚硬等难以消化的食物,定时定量,避免过饥过饱,这样基本上就能保证不会发展加重。另外,这个问题的后续状况可能是胃溃疡,而溃疡本身和心理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不要太紧张。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胃炎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药物如奥美拉唑和铝碳酸镁治疗,改善病情,症状即可改善,必要的时候及时就诊消化内科,调整用药,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最好检查一下幽门螺旋杆菌,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暂时可以服用雷贝拉唑,达喜,莫沙必利等药物治疗看看;还要戒烟酒,饮食规律清淡一些,不要过饥过饱,尽量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慢性胃炎多和长期饮食不规律或者进食不当有关,主要是对症治疗比如用抑酸剂奥美拉唑可以缓解反酸烧心以及胃痛等症状,如果有腹胀等消化不良症状可以加用助消化药物,平时注意规律饮食,不要进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

付茂盛主治医师内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52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反流性食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