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干咳,胸部有疼痛,白痰多

匿名 30岁 已回复
胸闷,干咳,胸部有疼痛,白痰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以见于支气管炎、肺炎或者肺结核的患者。建议做胸片检查看看,主要是排除一下肺结核的问题。明确诊断后系统用药比较好。针对感染用药的同时,加服甘草片化痰止咳治疗。
意见建议:多喝水、利于排痰。多吃新鲜的蔬菜及水果,忌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清淡饮食,以高维生素及高蛋白食物为主。避免受凉、注意休息,保证足够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排除可能是因为有肺炎或者是支气管炎导致的,可以再去做一个血常规的检查,并且注意通过药物来进行治疗的,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注意增强个人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您这种情况并不是器质性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因素或者是精神因素引起的。因此,所有的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胸闷干咳的症状通常是由于炎症感染所致。
肺炎、气管、支气管炎、哮喘等炎症感染都可能会导致胸闷干咳。建议患者去医院做x光、CT、血液常规等检查。如果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可以口服一些止咳的药物和抗生素。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平时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要注意不要食用容易消化的东西。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加强身体素质,可以降低患上流感的几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咳嗽白痰多一般是由于风寒感冒所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先进行检查,根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药物进行治疗。在恢复期间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更不要吃,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补充身体营养所需,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多参加户外运动,增加自身的免疫功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孩子嗓子痰多,是呼吸系统感染造成的。孩子胸闷有可能与心脏病有关系。孩子打嗝往往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的表现。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给孩子清淡饮食,必要时可以服用多酶片和吗丁啉口服液进行治疗消化不良。还可以给孩子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治疗呼吸系统感染。必要时,带孩子看看儿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检查以明确诊断胸闷的原因。明确诊断后再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白色的痰都来源于肺,尤其是白色的黏痰。在实际过程中,也碰到有病人咳白色的黏痰,最常见的是支气管炎的病人。身边有长期抽烟的这些病人就经常咳淡白色的黏痰。由于长期吸烟得了慢性支气管炎,主要的表现就是咳嗽、咳白色的黏痰。有些急性支气管炎,包括一些细菌感染,也可能咳白色的黏痰。我们在临床过程中会进行一些化痰、止咳的治疗。如果是急性感染,我们会进行抗炎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