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一个姑爷出现脐周阵发性绞痛进食后出现弥漫性腹...

会员44715773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有一个姑爷出现脐周阵发性绞痛进食后出现弥漫性腹部绞痛发烧的症状在医院住院很久了的医生说是患了营养代谢疾病伴发的精神障碍会有希望痊愈是真的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营养代谢疾病伴发的精神障碍如何预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问题分析:你好必须每日从食物摄入必要的营养物质这些膳食中的营养物质称之为营养素
意见建议:主要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脂类糖类水纤维素七大类
有用0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指导意见:你好注意增加适当的体育运动少吃高胆固醇高脂肪含量的食物人们只有注意平日饮食的定量与平衡适当运动与锻炼坚持定期测量体重保持平和心态才能与健康相伴拥有高品质的生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弥漫性结节常见于结节性甲状腺肿,通常是因碘缺乏或体内碘需求量增加所导致的。
这种情况下患者的甲状腺激素水平会升高,然后引起甲状腺弥漫性增生,形成大小不一的结节。也可能是因为其他因素影响才会出现甲状腺弥漫性结节症状,如自身免疫性疾病和病毒感染等,慢性淋巴性甲状腺炎等也常会引发甲状腺弥漫性结节。出现甲状腺弥漫性结节,除应注意甲状腺功能外,还应注意甲状腺结节性质的判断。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添加辅食后出现大便困难可以给孩子添加蔬菜和水果,而且平常要多喝点水,可以减少便秘。如果严重,可以带孩子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来说,空腹或饱食后引起的胃痉挛可能是肌肉痉挛导致的。
胃痉挛是一种常见的腹部肌肉痉挛,可能会出现恶心、恶心、恶心等症状。如果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状态,或是一次进食过多、剧烈的活动,都会造成胃部的肌肉抽筋,出现胃痉挛的情况,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胃镜和胃黏膜检查,然后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间苯三酚和兰索拉唑,症状较轻的可以选择针灸疗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双肾弥漫性回声改变多见于肾炎,肾炎是指蛋白尿、血尿、高血压、水肿为基本临床表现,起病方式各有不同,病情迁延,病变缓慢进展,可以不同程度肾功能减退,最终将发展为慢性肾衰竭的一组肾小球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加辅食后便秘,需要注意多喂点水及纤维素多的食物如青菜,水果等。可以先给宝宝喂点蔬果泥,如:香蕉泥、苹果泥、西瓜汁、南瓜泥、胡萝卜泥等,以增加大便体积可以预防便秘。如果宝宝便秘严重,可以使用开塞露刺激排便,但不宜常用预防产生依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弥漫性甲状腺病变,是甲状腺的弥漫性的肿大,不代表有什么特异性的疾病,需要进一步的检查,看看甲状腺的功能,还有甲状腺的抗体,如果是慢性甲状腺炎引起来的,又没有影响到甲状腺功能,是不需要治疗的。但是如果出现了甲状腺功能的异常,不管是出现甲亢还是甲碱,都要经过指导进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