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菌性阴道炎塞药多久会好我用了3天的药还不好怎么办:

会员44930049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真菌性阴道炎塞药多久会好我用了3天的药还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学双 医生会员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54474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以上叙述,可能属于阴道炎引起的以上症状
意见建议:请平时注意卫生,勤换内裤,用妇炎洁洗一洗,吃点妇炎康及妇科十味片。外用达克宁栓。效果不错。建议去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杨海英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科 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27331
问题分析:您好,霉菌性阴道炎.治疗建议小苏打溶液冲洗,达克宁
意见建议:或者制霉菌素片阴道上药治疗的, 必要的可以口服甲硝唑,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有用0
关注
徐彬 副主任医师 临清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慢性宫颈炎,阴道炎,月经不调,分娩,早产,妊娠呕吐...
已帮助用户: 112867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霉菌性阴道炎吧,但是此病极易治疗,一般需要治疗7天左右,但是易于复发,治疗应该足疗程的,如果现在瘙痒等症状明显,你可以继续应用药物治疗,但是在应用药物结束后需要检查一下白带看看治疗效果。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继续应用医院开的的药物,在症状消失后也应该继续治疗一段时间,并且以白带检查作为停药的标准,不能症状消失就停药的,这样易于引起复发的,再治疗就会产生耐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检查出有宫颈炎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一些阴道内用药治疗,用药治疗的时间看具体的病情,一般用药2到3个疗程就可以好转,平时多喝水。不要熬夜,注意做好复查。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霉菌性阴道炎一般塞药2至3天就会好。
如果女性患有霉菌性阴道炎,若只是单纯性的霉菌性阴道炎,那么就可以使用短疗程抗真菌药物进行治疗,比如咪康唑栓、克霉唑栓等药物,能够在2至3天内痊愈。若是反复发作的霉菌性阴道炎,那么就需要接受长时间的治疗后才能痊愈。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还应保持清洁、安静、舒适休息环境,进行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得了真菌性阴道炎应外用抗真菌的药物,同时配合口服抗真菌的药物来治疗。日常生活中少去公共泳池洗澡,以免交叉感染。而真菌性阴道炎治疗起来比较顽固,治疗期间不可以同房,以免男女双方交叉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受外用药物的制约。一些药物用于调理治疗。主要是注意外阴的清洁,同时也要经常更换内裤。内裤应该经常暴露在阳光下消毒和消炎。至少需要一周左右,停药后需要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如果没有滴虫,它可以被阻止。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定要坚持治疗,不要放弃,在治疗的同时,内裤要消毒,暂时不能同房,不要熬夜,增强免疫力,每次月经干净以后用药一周,连续用3到4个月才能完全彻底好!生活规律,营养均衡,饮食合理,睡眠充足,放松心情,注意休息,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干燥,注意小腹部保暖和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来说,真菌性阴道炎分泌物有一种鱼腥臭味。
真菌性阴道炎是由白色念珠菌引起的,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白带有的完全稀薄犹如清彻浆液性渗出液,但其中常含有白色片状物,有的则黏稠如凝乳或屑粒状,而且分泌物有一种鱼腥臭味。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甲硝唑栓、甲硝唑氯己定洗剂、复方克霉唑溶液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