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麻烦问一下,胎儿是先天心脏病!肺动脉增宽,主...

会员44843694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麻烦问一下,胎儿是先天心脏病!肺动脉增宽,主动脉狭窄,心室缺损,后增厚1.0,想引产,医生建议给胎儿做染色体检查,请问给胎儿做染色体检查有什么用,如果检出我遗传病或基陷我们以后是不是就有能要孩子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染色体检查可能确定染色体是否异常,是否存在缺陷,到时候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修复治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脏病患者如果通过了术前评估,则可以手术全麻。具体内容如下:
心脏病患者在接受手术前,通常都会要评估麻醉风险,如果经过充分治疗和评估,心脏处于稳定状态,则通常可以接受全麻在进行手术。但是,如果患者情况不稳定,则不可以进行全身麻醉,否则在手术过程中,患者容易出现心率减慢、血压降低的情况,心脏处于相对低灌注状态,可能会导致缺血、缺氧,引发心力衰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左手小指发麻不一定是心脏病,具体要看是什么情况。通常如果有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这种情况,心肌缺血、缺氧所代谢的一些产物,像乳酸这些酸性的物质以及多肽性这些物质,它会刺激传入神经到胸髓1-5胸椎的传入神经系统,然后传送到大脑,大脑就会传输到一个疼痛的感觉,然后通过传出神经再传到胸1-5的胸髓,就表现心前区疼痛、前臂以及小指的疼痛,就是心绞痛其中的一个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手小指的疼痛可能是心脏出了问题,也可能不是。
一般心肌缺血、乳酸、多肽性,会刺激传导神经至胸骨1-5肋骨的传导神经,再传递到脑部,由外神经传导至胸骨1-5的胸髓,从而导致心前区疼痛,前臂和手指疼痛。当然,还有其他的神经系统疾病,比如腔隙性脑梗死,小动脉阻塞等,都会导致一侧的四肢麻痹、疼痛,需要结合患者的实际状况进行详细的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有心脏病剖腹产可以全麻,心脏不好的人,全麻风险很大的,吸入麻醉药也能产生不同程度的心肌抑制作用,伴有冠状动脉窃血现象的冠状动脉扩张、心肌细胞乳酸的增加和部分室壁运动异常而诱发心肌缺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手小指发麻不一定是心脏病或者脑梗,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神经压迫,然后传送到大脑,大脑就会传输到一个疼痛的感觉,然后通过传出神经再传到左手以及小指。这也会引起单侧的肢体,尤其是小指麻痹、疼痛的这种感觉,所以应该依据病人的症状来具体分析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不是心脏病引起,一般是颈椎病所致,颈椎病可以导致出现胸闷症状,也可以出现颈部和舌头的麻木,首先要注意避免长时间低头姿势,另外可以多活动脖子,多做颈部的热敷和按摩处理,同时还可以外用膏药和烤灯照射,并且可以进行颈椎磁共振检查,检查明确后也可以做颈椎牵引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