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中间骨头会疼,之前伸懒腰会有...

会员44698743 23岁 已回复
胸口中间骨头会疼,之前伸懒腰会有响声…现在按一下都会很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胸口部位骨头出现疼痛的现象,考虑还是由于肋软骨炎引起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注意避免过度劳累,避免剧烈运动,及时去医院就诊,并经医生确诊后积极使用五灵止痛胶囊以及非普拉宗片等药物口服治疗,生活中注意好避免感受寒凉刺激,注意好舒缓心情,避免情绪紧张焦虑。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伸懒腰胸口中间疼可以进行药物治疗、一般治疗等。
如果因伸懒腰或是在锻炼后出现腰胸口中间疼,可能与长期的疲劳、肌肉拉伤有关,如果不是特别的痛苦,要多休息。不用特殊的治疗,只要多加关注就行了。云南白药喷雾器可以用于治疗,具有舒筋活血、消炎、镇痛等作用。平时要多休息,不能经常进行激烈的活动,也要避免熬夜,多喝一些热的水,尽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一伸懒腰胸口中间疼怎么办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因工作过多,长期处于不正确的位置,会导致腰部和胸腔的血液流通出现问题,经常做动作会导致疼痛。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多做一些锻炼,保持身体内的血液流通。如果长期处于不正确的位置,或是过度劳累,都有可能导致腰间盘突出,胸肌劳损的发作。轻度的痛苦,只要用物理疗法进行合理的治疗,就能痊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在伸懒腰的时候出现胸口中间疼痛的症状,很有可能是表浅部位的疼痛,比如肋间神经炎,在伸懒腰的时候,由于动作过大,会导致牵扯而引起疼痛的症状,是由于受凉疲劳而引起的无菌性炎症,可以通过局部的热敷理疗,或者是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伸懒腰出现胸口痛,有三种可能性:
其一,是日常缺乏锻炼,胸部肌肉不太发达,骨关节活动度不充分,所以,在伸懒腰时,胸部肌肉受力超限,肋骨受到过度牵拉,从而导致胸口疼。其二,缺钙、骨质疏松的人,伸懒腰时也可能出现胸口疼痛症状。
建议日常生活中多做适度的锻炼,充分活动筋骨,增强体质。饮食上营养要均衡,注意钙质的补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胸膜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经常疼痛的话,建议去医院拍胸片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以去医院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排除心脏疾病引起的,考虑是胃部疾病或是神经痛的可能,需要去消化科或者神经内科检查一下,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对症治疗。多饮水也很重要,特别是在摄入了大量的高盐、高糖食物之后。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