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肌肉抽筋```左侧

会员44694041 27岁 已回复
肋骨肌肉抽筋```左侧练瑜伽的时候每次做弯腰弓背的动作左侧肋骨肌肉〈左胸下面7厘米的地方〉就会抽筋疼痛```需要马上后仰拉开才会缓解疼痛、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晓颖 医师 铁岭市结核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炎,肺结核...
问题分析:考虑是神经痛,建议你看看当地医生,在他们指导下服用丹参片维生素b1注射维生素b12。
意见建议:注意防止受凉和寒冷刺激等。避免抽烟等。祝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半夜睡觉小腿肌肉抽筋代表能长高。具体分析如下:
对青少年来说,如果半夜睡觉小腿肌肉抽筋,说明他们正处在发育发育的巅峰时期,若无其他不适症状,半夜睡觉小腿肌肉抽筋代表能长高。此外,这种情况还可能是缺乏足够的钙质和矿物质。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从食品和药品中添加钙质和微量元素。
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多饮水,适当食用新鲜的蔬菜、水果,饮食中可以合理增加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腿部疼痛,通常是由于局部肌肉的痉挛导致的,频繁的腿部痉挛主要是由缺钙、寒冷暴露以及局部神经和血管压迫引起的。过多出汗,会带走身体里面的水分,同时会破坏了内环境的平衡,最终导致肌肉痉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过度劳累或者剧烈运动后,就会引起肌肉的抽搐,需要避免劳累,注意休息,然后通过热敷以及局部按摩的方法来缓解症状,症状一般很快就能缓解。也有可能是由于肌肉劳累、受凉、寒冷以及缺钙所引起。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下肢外观看,有毛囊发炎感染的表现,但不是导致下肢神经痛的原因。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有坐骨神经痛 ,常常和腰椎间盘突出,椎管狭窄等因素有关系。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甲钴胺和维生素B1口服,尽早到骨科做腰部CT检查,查明原因。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小腹左侧抽筋不一定是宫外孕,应及时就医明确。
单纯的小腹左侧抽筋不能够判断为宫外孕,因为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如果想要排除宫外孕,就需要去医院做妊娠试验,因为宫外孕的患者体内hcg水平较正常怀孕的女性为低,其次,还可以做超声诊断,这种方式会更加直观,快速明确。
建议在怀孕早期,一定要避免性生活,也不要进行任何剧烈的运动,以免造成流产,危害自身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应用钙剂进行补充,比如钙尔奇D、盖天力或者汤臣倍健的钙剂,这些钙剂最好配合维生素D,也就是鱼肝油的使用可以促进钙的吸收。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受凉,受凉后血管收缩,会引起局部血液循环的改变,引起抽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