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妇科医院好不好?

匿名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金坛妇科医院好不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爱情是幸福的,可是当? 金坛妇科医院好不好?爱情是幸福的,可是当爱结束时,留下的却是满目创伤。而更为痛苦的是我意外怀孕了。 以前没有怀孕过 人流最佳时间,注意事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玉连 医师 河北省衡水市卫校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胆囊炎,致死性肝内胆汁淤积综合征,肝损伤
已帮助用户: 48290
问题分析: 对于一个以外的怀孕,对于你来说是越早越好。尽快做掉。
意见建议:没有什么是最佳时间,越早越好,时间越长对你的伤害就越大。 最好去个正规的医院,至少保证消毒设备什么的不会造成以后的生育有问题。 如果时间再长,你流产都不行了,尽快吧。 流掉之后注意休息,不要受凉,饮食宜清淡营养丰富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医院的话,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公立医院。妇科医院更是如此,不能选择一些小的私立医院,选择这种私立医院可能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对病情没有任何意义,反而可能会浪费更多的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患有妇科炎症不可忽视,建议到正规的公立医院进行检查,去妇幼保健院,或者是当地三甲医院妇科都可以的,如果有特殊治疗还可以选择特色医院也可以的,根据当地具体情况考虑。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诊断是细菌性阴道炎,可以用药物进行三个疗程的治疗,看看有没有任何改善。药物治疗的效果起初可能并不显著。只要患者去正规的公立医院,妇科医生的治疗计划是一样的。治疗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每天晚上洗和换内裤,治疗期间不要共享同一个房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儿童涂氟防龋是比较好的。
儿童涂氟防龋能够提高牙的耐受性,使其与牙釉组织中的氢氧化钙相配合,从而减少了牙釉的溶解,提高了对酸性物质的耐受性。因此,防蛀和涂氟化物就像是一件防护的衣服,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防止龋病。使用氟化物可以强化新长出的牙,防止不完整的钙化。因此,家长可以及时带儿童前往口腔科,进行涂氟防龋。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吃中药不好。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患有疾病,最好不要服用药物治疗,避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如果症状较轻,能够通过物理治疗最好,也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相应药物进行治疗。不可自行用药,如果用药不当可能会导致胎儿发育畸形。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患上感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需要遵医嘱吃润康,效果相对较好。
润康就是一种营养补充剂,当怀孕之后,怀孕初期可能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的情况,孕妇也许什么也吃不下去,导致营养补充不足,体重减轻。所以这会可以补充营养补充剂,遵医嘱吃润康等,但是一般建议不要长期吃太多并且不能长期吃,最好平时还是保证一般的饮食就可以了,不要挑食和偏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