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一个半月前多了一次感冒,直到现在?

匿名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一个半月前多了一次感冒,直到现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您好,我一个半月前多了一次感冒,直到现在一直是头晕、头胀、呕心、反酸、...,胃不舒服、胃胀、最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立香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胃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425
问题分析:“,胃不舒服、胃胀、最”,胃不舒服, 最常见的是慢性浅表性胃炎和慢性萎缩性胃炎.其主要临床表现为食欲减退,上腹部不适和隐痛,嗳气,泛酸,恶心,呕吐等。当然,这些个症状您不一定全部的存在于一个时。你可以吃些炖白萝卜,或者用白萝卜丝熬些米粥喝,白萝卜对胃肠涨气消化不良非常有效,是很好的食疗食品。
意见建议:建议:1、如果用药物,有种药叫二甲基硅油,是消涨的。再口服些消化酶,也行。2、在初春、晚秋,欲暖乍寒, 还要注意脚和胃肠保暖。3、最为保险的还是看看医生,望闻问切后,再做治疗、调理;4、不吃不喝粘硬生冷不吃不喝刺激性强的东西——拜拜。祝好!
有用0
关注
饶艳华 医师 赵村乡西寺庄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妇产科、内科、外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80284
问题分析: 您可能吃的感冒药里面有影响胃的药物,可能是药物引起的胃炎
意见建议:可以经过医生选一些治胃的药比如奥美拉唑等,情况会有一些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了咳嗽有黄痰,可能感冒没有完全的恢复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感冒清热颗粒、橘红颗粒之类的药物,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分清是风寒和风热感冒,这风寒和风火感冒的治疗可是不同的,分辨不清先不要乱用药。请中医具体辨症后再用药,这样才是安全有效的做法。体质下降引起的流涕及咳嗽,考虑是风寒感冒,可以喂一些温开水喝,可以用相关药物。去医院儿科检查下,用药比较明确。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西医主要采取对症治疗和病因治疗,休息病情较重或年老体弱者应卧床休息,忌烟、多饮水,室内保持空气流通。解热镇痛,如有发热、头痛、肌肉酸痛等症状者,更该早点用药,可以预防后期出现气管炎或是下呼吸道感染等并发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单纯发热或伴有、头痛、肌肉酸痛。刚感冒时,有些人只表现出发热症状,这时选择缓释药物就可以了,如果伴有头痛和肌肉酸痛,这种药物同样有效。鼻塞、打喷嚏、流鼻涕。这些症状由鼻腔黏膜充血或过敏引起,最好选只含有伪麻黄碱和扑尔敏的药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在怀孕前三个月,病情严重导致病毒或细菌感染,有可能引起胎儿发育畸形。在怀孕早期若是症状比较轻,只出现一些比较轻微的症状比如流鼻涕、打喷嚏等,对胎儿影响不大。但是怀孕的时候感冒药不能乱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经常感冒说明抵抗力差身体素质太差,要多参加室外运动,饮食上也要,注意休息多喝白开水,少到人群密集的地方,还可以在秋冬季节接种流感疫苗,可以减少流感的次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