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请问孕妇吃的菜能放耗油,生抽,酱油波这些波感...

会员44458424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请问孕妇吃的菜能放耗油,生抽,酱油波这些波感谢医生为我快速解答——该如何治疗和预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护士 北京京科银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9300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来说要求女性在妊娠期间不要偏食.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喝酒咖啡.戒烟.不要接触有毒物质和辐射源.戒烟酒茶
意见建议:上述情况是可以应用上述调理的但不要过量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抽孕妇可以吃。
怀孕期间可以多喝一些生抽。生抽由大豆和面粉等主要成分进行发酵,通常是用来烹饪,口感非常好,可以让怀孕的妇女安心享用。有些怀孕妇女会担心自己会不小心长了痘痘,实际上,怀孕期间会长斑点,与遗传、个人体质等因素都有一定的联系,并不一定要食用生抽。此外,孕妇平时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多运动,多喝水,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要经常进行怀孕期间的身体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做完双眼皮一般不可以吃酱油生抽,否则很可能会导致有黑色素沉淀现象。酱油和生抽里面的黑色素成分非常多,而且在刚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如果过量的使用很可能会增加体内黑色素分泌,有可能会导致双眼皮部位出现反黑的现象。双眼皮手术主要是在眼睛的上方产生微小创伤口,然后把眼睛形成重叠状态,做完后必须做好护理。双眼皮手术后饮食上会有很多禁忌,除了不能吃酱油和生抽,也不要吃其他辛辣刺激性食物。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抽脂后在一段时间内不可以吃酱油生抽。事实上,酱油色素和皮肤黑色素的关系,五百年前也不是一家的,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抽脂后不可以吃酱油生抽不存在科学的依据,术后是可以吃的,但是尽量少吃,一些美者认为:酱油为黑色,含有好多色素,术后吃酱油会使伤口颜色加重,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酱油中确实含有生产黑素的原料酪氨酸,但是含量比较少。建议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不吃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比如辣椒或者葱姜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双眼皮一个月可以吃酱油生抽,并不会影响眼皮的健康。一般来说做完双眼皮之后短时间之内千万不要吃酱油也不可以吃生抽,以免对眼睛的部位带来很大的刺激,有可能还会引起眼皮出现反色,引起眼皮色素沉着,会对眼皮的美观度造成很大的影响。做完双眼皮之后,在饮食方面尽量选择清淡容易消化的食品。及时补充体内的维生素,也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睛受到不良刺激,以免引起炎症感染。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做完双眼皮是不可以吃酱油和生抽的,有可能会出现眼部色素沉着。双眼皮手术之后会出现眼部肿胀和疼痛,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改善饮食,最好不要吃色素重的食物或者是太咸的食品,以免导致眼部受到刺激或者是出现色素沉着以及疤痕增生。在双眼皮手术之后还需要注意眼部清洁,最好是用生理盐水或者是碘伏擦拭,能将表面分泌物和细菌消除。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不可以有大幅度运动,或者是用手触摸眼睛部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酱油生抽虽然看上去都是褐色的,但是终究和皮肤黑色素不一样。所以抽脂后可以吃酱油生抽。无论是着色能力差的生抽,还是加了焦糖色素的老抽,虽然看上去都是褐色的,吃进肚子以后消化道分解,没法也不可能被皮肤细胞吸收变成黑色素。至于把酱油泼在伤口上,暂时皮肤伤口黑一下,酒精擦擦也就没了,染不成色。至于红烧肉变成了深红色,是因为长时间火煮、焖,焦糖色素渗入了猪肉的组织里面。可以称之为“外源性色素沉着”。但这样的过程,酱油在人的皮肤上是不可复制的。建议平时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就可以了,可以外涂硅凝胶制剂抑制疤痕增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