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戴假肢可以碰水吗?

会员44177034 0 已回复
手指戴假肢可以碰水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大为 主治医师 南京市高淳区古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9232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碰水考虑是没有问题的。建议治疗恢复期饮食方面多吃点牛奶、骨头汤等钙离子高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你说的情况是可以碰水的,应该是没有影响的,建议你可以给予搞好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截肢三个月左右可以装假肢,具体分析如下:
截肢术后伤口恢复良好,没有发炎、肿胀、肌肉萎缩,即肢体固定后,可以进行义肢移植。残肢一般是自然形成的,一般需要六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康复和训练,可以缩短到三个月。在截肢术后,可以使用一种暂时的义肢,帮助病人尽早行走,避免出现心理和身体方面的问题。装上义肢的时间越短,效果也就越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假肢手指一般指手指上的义肢,由于材料的差异,所以在各个地方,都会有一定的差别。如果是用塑料做的,或是用金属做的,大约要100元,而用人造的胶水做的,则要500元。患者可以在选用义肢之前,首先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咨询专业医生。对于年轻人来说,可以将脚上的一节剪下来,固定在手指上,这样可以方便地操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假肢手指需要几千到几十万元不等。
根据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国家费用差距还是非常大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新材料、新工艺、新方法的出现,导致手指的假肢越来越先进早期不自然的外观、没有功能,到现在还能完成部分的屈伸功能,往往费用也是有差距的。比如简单的手指的义肢,一般没有什么特殊的功能,需要几千元左右。而如果像复杂的智能手,可以随着肌肉的信号完成相应的功能,甚至可以达到几十万元。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外伤造成的手指缺失,可以安装假指进行治疗。对于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查清病因,如果只是单纯的为了美观,可以安装假指假肢。也可以采取脚趾手指移植的方法进行治疗,可以恢复手指的部分功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假肢手指头大约需要850元到3500元,具体价格会根据材质来决定。安装假肢手指头如果选择普通的硅胶材质,价格会在850元再安装之后,可以使手指恢复到正常的形状,能减少肢体缺失。做假肢安装时如果缺损比较严重,会使用的材料比较多,选择进口的硅胶材质会和正常人的皮肤弹性比较接近,价格也会比较高大约在3500元,在安装假肢之后还需要做好手部保护,最好不要搬抬重物。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假肢手指头一般需要1500元到3500元之间不等,价格之所以会有加大差异,主要是采取的剪纸,手指的材质是不一样的。假肢手指头能够有效改善手指缺失的现象,并且不会对美观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选择的是硅胶假肢,价格通常是在1500元左右,但是如果选择是美容假肢,价格相对来说比较昂贵一些,可能需要3500元。在做完假肢修复之后,尽量不要过度的去弯曲手指,避免影响到正常的使用时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