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得附件炎怎么治好?

会员38422759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西昌得附件炎怎么治好?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有附件炎,是上次做检查的时候发现的,我打算去凉山妇产医院做治疗,附件炎要怎么治疗最好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了附件炎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翠永 主治医师 鹤峰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454
问题分析:你好,附件炎是常见的妇科疾病,需要及时合理治疗的。一般来说最好是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治疗的方法,疗效好一些。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去医院看妇产科医生,在下检查后,在医生指导下合理、规律、足疗程进行治疗。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可以治好的,慢性炎症可以适当地用中药治疗。急性炎症可以借助西药,比如用抗生素消炎治疗。慢性附件炎治疗,比较好的中药可以试一试,提倡使用消炎栓来治疗疾病。这可有效治疗慢性盆腔炎,针对慢性附件炎引起的白带异常,色黄,出现异味等症状。平时应多锻炼身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症可通过药物治疗治好,也可以通过药物改善和控制病情的发展。所以不用太过担心和紧张,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油腻等刺激性的食物,避免过度焦虑,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这样可以加强自身的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是可以治好的,附件炎就是卵巢以及输卵管方面的炎症,在治疗上是需要弄清楚炎症的类型,轻重,这样才好对症用药的,平时要特别注意休息好外阴卫生、增强身体抵抗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就是卵巢以及输卵管方面的炎症,如果无法治,是没法正常的生活的,也是会增加宫外孕的可能性,在治疗上首先是需要弄清楚炎症的类型,轻重,这样才好对症用药的,这一点是不能有任何的忽视和影响,检查工作,一定要全面仔细,以减少风险性,在治疗期间不能吃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也不能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主要是使用一些中成药。在服用这些药物时一定要做到持续用药,至少一个月。千万不能觉得症状有所缓解就停药,这样过不了多久还会反复。只采用药物作用是不大的,它需要长时间的支持疗法,就是增加营养和改善肌体免疫力。增加肌体免疫力最主要的就是锻炼身体,一方面可以改善肌体免疫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附件炎治好需要做到持续用药一个月以上,不能觉得症状有所缓解就停药,增加营养和改善肌体免疫力,锻炼身体,配合使用理疗,能使局部水肿消散,瘢痕软化,促进肠蠕动,促进血液循环,使身体得到良好的改善.。治疗下生殖道感染,阴道炎和宫颈炎都有可能造成病原上行,有避孕环的可以考虑把避孕环取出。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