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血肝功能碱性磷酸酶高460是什么原因,其余都正常

会员43997836 0 已回复
8岁男孩血肝功能碱性磷酸酶高460是什么原因,其余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碱性磷酸酶增高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存在肝胆系统疾病或者骨骼系统肿瘤等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由于存在骨骼代谢活跃导致的,根据你的简单描述,也不能肯定具体情况。应该要注意孩子存在缺钙的可能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胃泌素高可能是十二指肠球炎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泌素是由胃窦部以及十二指肠近端的粘膜中分泌的一种胃肠激素,十二指肠球炎是指发生在十二指肠球部的非特异性感染性疾病,是一种常见的肠胃疾病患者如果患有十二指肠球炎,可能会导致胃泌素高。因此胃泌素高可能是十二指肠球炎导致的。
胃泌素高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注意调节饮食,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肝功能异常,临床导致肝功能异常的常见疾病有;病毒性肝炎,脂肪肝,酒精肝,药物肝等,以病毒性肝炎为首,首先排除病毒性肝炎导致肝功能异常。重感冒,长期休息不好或心肌炎等也是可以引起肝功能异常的。建议一一排除。从而根据病因对症用药,及早康复。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最常见的是溶血ABO血型不合溶血,RH血型不合溶血,颅内出血,头皮血肿,还有其他的一些红细胞破坏过多的,如葡萄糖六磷酸酶缺乏,遗传性球形红细胞增多症等。感染的因素如败血症,新生儿肺炎,巨细胞病毒等感染。肝脏处理胆红素的能力减轻及胆红素排泄障碍,有婴儿肝炎综合症,胆道闭锁,先天性幽门肥厚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能是肾功能损害引起的钙排出障碍引起的。钙高也叫做高钙血症,是指血清离子钙浓度的异常升高。由于通常所测定的是总钙而不是离子钙,因此必须注意影响离子钙的因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它是由于肾上腺皮质分泌过多的醛固酮而引起的一类综合征,典型的症状包括高血压,低血钾。原发性醛固酮增多症的病因,主要是醛固酮瘤,特发性醛固酮增多症,原发性肾上腺皮质增生,肾上腺皮质癌,家族性醛固酮增多症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低压高是由于脏器官阴阳不平衡造成的,要想降压,就要修复心、脑、肝、肾、脾胃。低压高患者饮食上应低盐、低脂、戒烟、限酒,多吃清淡饮食,降低血脂和体重。这些良好的生活方式对降低舒张压有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