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64周岁,因前一个月25左右在家里楼梯摔了一下,去...

会员43887320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妈64周岁,因前一个月25左右在家里楼梯摔了一下,去医院里检查出来骨折,后进一步检查出来说肌肝770。血量只有8克,贫血。引起贤功能衰竭。人表面有点肿。后来在医院做骨穿,检查出来说骨肿瘤。现在东阳市人民医院做血透。一个星期后肌肝是427。本来想做化疗治理。后来再进一步检查肺里面有梅菌。医生说暂时不能做化疗治理。只有等到梅菌没有才能做化疗治理。因为现在我妈吃不了什么东西,没胃口。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正在医院里做透析治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医生说梅菌治理要较长时间。我想过几个月的话我妈不一定等的住。我想有没有好的治理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白龑 医师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外科 一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已帮助用户: 63036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所说情况来看,损伤后检查发现有骨肿瘤,同时有肺部霉菌感染。
意见建议:对于这种情况,暂时不宜做化疗治疗,因为化疗后,身体的抵抗力会下降,有可能导致感染扩散。因而必须先针对感染进行治疗。感染控制恢复后才能考虑化疗。可以做肺痰培养,根据药敏选择合适的抗霉菌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外伤后导致的膝关节积液,属于滑膜炎的表现。关键看是否有导致半月板损伤。
指导建议:现在除了关节肿胀,还有无膝关节红肿,关节活动受限?下蹲起立,站立行走等活动是否受影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皮肤肌肉软组织损伤的恢复,一般需要两三周左右的时间。如果是伴有骨折或者韧带损伤的话,可以根据身上的具体情况,选择石膏固定或者手术治疗,骨折恢复的时间就比较长,骨折恢复需要三个月左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多吃水果蔬菜,辅助一些补充蛋白的肉类,不要吃过度油腻的,增加免疫力为主。肝癌尽量少用或适量饮用酒精等刺激性食物,坚决不吃霉变食物。因为乙肝或肝硬化造成的肝癌比例较高,所以平常均要注意尽量少吃毛蛤类等易感染乙肝的海鲜食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以带着妈妈去做物理治疗,也就是常说的理疗,能够让妈妈的骨折更快地恢复,骨折是需要一个时间恢复,如果真没时间照顾,可以请护工,护工还是比较划算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上述情况要警惕因为频繁擤鼻,导致鼓膜损伤或中耳炎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还有无耳内分泌物增多,分泌物带血丝带脓,听力下降,耳内疼痛的症状。做咽鼓管舒张(往耳朵两边吹气),耳闷堵耳鸣的症状能否暂时改善,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头摔了一下可能会造成脑震荡。
头摔伤可能会造成脑震荡,但是脑震荡发生与否,还需要结合具体病症情况来判定,并非所有的头摔伤都会造成脑震荡,如头部摔伤时,有短暂意识障碍且对损伤过程不能记忆,并伴部分头痛眩晕等不舒适症状,那就可以诊断为脑震荡,而如果不具备上述这些,那就说明没有脑震荡存在。平时要注意运动安全,以免出现外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