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真得了细菌性阴道炎?

会员43641479 44岁 已回复
我是不是真得了细菌性阴道炎?你好,最近一个月每次做房事都出血,开始以为月经刚完的事,可月经都过去快二十天了还出血,昨天去医院,医生让做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说我得了细菌性阴道炎,我下部无痒,无味,白带不多,怎么会是细菌性阴道炎呢,子宫经又滑,啥感觉也没有,就是房事出血,会不会化验错了,医生,我得是什么病啊,会是真的细菌性阴道炎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志强 主治医师 行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流产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41716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检查结果来看,是有细菌感染的,但是如果不放心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分泌物检查的。
意见建议:通过检查阴道分泌物,如果确实有细菌感染可以通过消炎药治疗,如果复查以后没有问题就不需要担心了。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每次同房后下身会有出血的症状,这种情况下是属于接触性出血的,通常是要考虑有宫颈病变有关
意见建议:而看你去医院检查了,那看并没有发现宫颈有疾病,而看有查出细菌性阴道炎,那也可能和这方面有关,有时病情不严重时可能身体上没有不适的症状的,那已经检查出有阴道炎了,就先配合医生来进行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好
有用0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考虑如果检查有细菌性感染,还是属于阴道炎的可能大,建议观察是否卫生不好等影响的
意见建议:考虑暂时的情况遵医嘱选择甲硝唑栓调理观察是否缓解,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但是避免着凉的情况的考虑还是用药期间的情况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注意局部清洗较好的,注意休息的
有用0
关注
高露花 医师 南昌县新联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附件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外阴炎,...
已帮助用户: 6655
问题分析:一般这个检查是很准确的。您没有症状说明炎症不是很重的。一般有性生活的女性都会有炎症的。但轻重不一样的。
意见建议:您同房出血了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宫颈糜烂或宫颈息肉也会引起的。建议您注意卫生。如果没有症状可以不用理会它的。等月经来后阴道有自净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细菌性阴道病不是很严重,但比较常见且易复发。各年龄组的妇女都容易发生细菌性阴道病,但好发于性活跃期妇女。感染通常不严重,但不治疗可增加盆腔或阴道手术后感染,孕妇可增加不良妊娠结局的危险。所以,一旦发现要尽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是下次的月经结束以后去医院复查比较好,可以复查白带常规看看情况,积极治疗看看情况。保持阴部卫生,定期清洗,不要穿尼龙内衣,定期换洗。尤其要注意经期禁止性生活,禁止盆浴坐浴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行为等有关系。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首先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饮食清淡,避免辛辣油腻食物,勤换内裤,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不治疗不会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的检查有这几项:妇科触诊,白带常规,细菌培养检查(BV试验)支原体衣原体检测,药敏试验。注意检查前1天前不能同房,检查前不得使用阴道用药,在检查前不要冲洗阴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细菌性阴道炎可有外阴瘙痒,分泌物增多,有异味等症状,局部用药比较快。用药期间禁止性生活,内裤宽松,勤换洗。阴道炎是妇科常见的阴道炎,在机体免疫力下降,受凉感冒,食用辛辣刺激食物,不注意卫生干净,频繁性生活,内分泌变化,经期后,容易复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细菌性阴道炎,治疗至少两星期-三星期。可以用清洗剂清洗外阴阴道,治疗期间一定不要同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注意腰腹部的保暖,增强机体抵抗力,保持心情舒畅。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