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脸上被戳起铅笔印了

会员43584917 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小孩脸上被戳起铅笔印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小孩脸上被铅笔戳了一下,戳破了皮大概有芝麻那么大,在学校的时候老师消过毒了。以后会不会留下黑色的印子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勋 主治医师 大余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胃肠道感染,十二指肠炎,幽门...
已帮助用户: 14944
问题分析:你好铅笔的主要成分是碳,碳是不能吸收的。如果现在受伤的地方有黑点可能不会消失。
意见建议:建议可到到皮肤科把黑色的东西清除就不会引起黑点,应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先用药物进行冲洗,用药物擦拭进行常规消毒,然后才能局部使用。用于抗炎治疗。注意室内空气的清洁度,多喝热水,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只要是没有继发性的细菌感染。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小孩被铅笔扎了如果没有在皮肤下面留下异物,一般不需要针对性处理。
如果小孩被铅笔头扎了皮肤,异物留在了皮肤里,可能会导致局部的炎症反应,如果没有留在皮肤内,可能会留下黑色的印,时间长了之后一般会自然消退。如果铅笔头扎在皮肤里没有取出,建议是最好能到医院将其取出,防止局部出现炎症的反应。同时,如果出现局部的肿胀,建议遵医嘱用消炎的药膏来缓解,会逐渐自然消退。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脸上铅笔印用激光去除会干净,而且效果也比较好。激光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发出的一种特定的光束原理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增生,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来改善局部铅笔印子的症状,使皮肤快速的变平整,而且也不会对皮下的组织造成伤害。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用手抓挠,也不可以食用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导致局部肿胀的症状加重,使恢复的时间延长。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脸上有铅笔印做激光大概需要在1300元到3600元左右,具体是要根据爱美人士的面部实际情况以及选择的医院级别来决定。如果面部的铅笔印面积比较大,就会增加激光手术的难度,选择的又是三甲以上医院,相对费用来说就高,大概需要在3600元左右。如果面部的情况比较轻微,手术操作起来比较简单,相对来说费用就会有所降低,大概需要在1300元左右。在治疗以后局部的皮肤比较敏感,做好最后的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有铅笔印做激光大概需要1800元到2900元左右,具体还是要根据选择的激光方法来决定。由于每个人选择的激光方法是不一样的,所以费用也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目前的激光方法主要包括了点阵激光和皮秒激光,点阵激光的费用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1800元到2200元左右,如果选择的是皮秒激光治疗费用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2700元到2900元左右。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暴晒。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铅笔芯印记可以祛除的,去医院进行激光手术。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可以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然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一般的激光点痣技术是利用多种先进的激光仪器,有效穿透皮肤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再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是目前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点痣后治疗区域要尽可能保持干燥,避免日晒,饮食避免海鲜,牛羊肉。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