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骨边有个硬性小包

会员43514579 4月 已回复
眉骨边有个硬性小包宝宝一出生眉骨边就有一个小包!会移动!不痛不痒,但是会长!有医生说是软骨!这个小包严重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英春 其他 威县大宁北台吉村卫生室皮肤科 一级丙等
擅长:皮肤过敏
已帮助用户: 152809
指导意见:应该是皮下囊肿,建议:对于这种情况,只要不迅速长大就没事,等宝宝大了以后,可以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有个小包,可以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
如果患者外阴的小包伴有红肿疼痛的现象,一般是外阴疖肿导致的,患者在清洗外阴后,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也可以用百多邦软膏来进行治疗。患者在治疗期间,不建议吃刺激性强的食物,还要穿宽松的内裤,促进患处的恢复。患者用药2天后,如果症状没有得到缓解,就可以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有一个小包多可能是前庭大腺囊肿、毛囊炎等原因引起的。这种情况可以应用消炎药物,比如口服左克胶囊、甲硝唑片、红霉素软膏等。同时还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也要做好阴道部位的个人卫生,可以应用洁尔阴洗液、黄苦洗剂等清洗阴道,保持阴道的干燥卫生,及时换洗内裤,可以减少感染的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宝宝后脑勺有个小包块儿。不知有没有外伤等诱因。孩子有没有哭闹,嗜睡等不适症状。如果没有问题不大的。如果担心,建议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做头部ct检查等。查找病因对症处理,生活中注意护理,给孩子多喝水,多晒太阳。合理喂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目前市面上RGP隐形眼镜价格大约在1000多到3000多左右,进口的膜塑形镜价格在8000左右,(质量有等次的)一般在大点的正规的眼睛专科医院才有。
佩戴这种眼睛条件要求较高,所以建议您先到正规医院检查后在医生指导下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可以配戴,目前RGP硬性角膜接触镜的使用寿命通常是2到3年。每个月大约有100元左右的护理液费,建议您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眼镜。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隐形眼镜价格一般从2000元到上万元不等
角膜塑形镜材质国产大概2000左右,是进口的膜塑形镜价格在8000左右,第一副贵点,万元左右,角膜塑形我镜材质现在是进口材质,所以较贵角膜塑形镜,在控制近视眼吗的发展,确实能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不是每个人都适合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硬性角膜塑形镜容易出现一些并发症。
由于护理液含有化学物质成分,可能会产生中毒性结膜炎,过敏性结膜炎,巨乳头性结膜炎,上皮点状角膜炎等。长期佩戴,角膜上皮缺氧可出现角膜上皮损害、周边基质侵润混浊,角膜内皮细胞形态改变,角膜周边新生血管形成。严重者可以发生感染性角膜炎。
建议:配戴角膜塑形镜最好选择有资质的单位的一些佩戴。要在医生的监督下,同时一定按照这个佩戴程序来执行,这样就可以尽量减少感染。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