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气一直不消

会员43458089 如: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肚子胀气一直不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出现腹胀厌食 的情况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
有用0
关注
刘丽华 药士 仙下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
已帮助用户: 118232
指导意见:腹胀是一种常见的消化 系统症状引 起腹胀的原因主要见于胃肠道胀气、各种原因所致的腹水、腹腔肿瘤等,建议积极去 医院详细诊治,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折了一直不消肿可能是骨折端出血、愈合不良等原因导致的。
1.骨折端出血:如果骨折后骨折断端会有出血,可能会导致局部周围软组织的损伤,引起渗血,可能会加重局部炎症反应,造成骨折了一直不消肿。
2.愈合不良:骨折了一直不消肿也可能是愈合不良导致的,如果骨折后愈合不良,可能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佳,造成骨折了一直不消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卵巢囊肿,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出现腰酸腿疼,肚子疼痛,月经不调,需要注意及时治疗;平时也要注意休息和个人卫生护理,特别经期护理,经常用热水袋热敷下腹部,促进血液循环,利于囊肿吸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脚趾骨折后,肿胀持续不退,可能是因为软组织受损严重,或是骨折处出血过多,导致肿胀明显。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同时要在卧床上垫高患肢,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水肿的消失。同时,可以通过热敷脚趾部位的血循环,促进脚趾的肿胀消失,同时还可以通过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外敷,加快脚趾部位的血液循环,缓解脚趾的肿胀。在大肿胀的时候要尽量不要让自己的脚趾有太多的活动和负重,也不能让患侧的四肢长期下垂,以免导致肿胀的加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骨折后一直不消肿,可能是以下原因:
一、骨折后一般情况下都需要配合骨折部位短期制动,肌肉收缩减少,静脉回流减慢,肿胀也不易消除。
二、骨折导致局部软组织损伤,局部血液循环不畅,静脉回流障碍,可以导致骨折后一直不消肿。
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注意身体的清洁卫生,避免剧烈运动,同时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鼻子上反复长痘痘的原因多数可能是跟本身皮肤的性质以及体内的激素水平变化和日常饮食结构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保持脸部清洁卫生,多喝温开水,少喝饮料,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用维a酸软膏涂抹,口服异维A胶囊,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如果痘印明显的话,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痤疮一直不消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法来改善,或者是通过维a酸软膏来涂抹。
红蓝光照射属于一种光动力疗法,主要是通过一种光热原理作用于皮肤,在作用皮肤之后可以杀灭皮肤上面的痤疮丙酸杆菌,也能达到快速的消炎效果,使痤疮尽快的消退。对于症状比较轻微的,可以通过维a酸类的软膏来改善,能够起到消炎和抗菌作用。
尽量要管理自己的不良情绪,及时的释放自身的压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