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量极少,月经不调,时间长达一年半

会员43426158 17 已回复
月经量极少,月经不调,时间长达一年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
意见建议: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增生得不够厚,月经时出血少,您的情况建议您做个内分泌的检查,看一下体内的激素水平是否正常 OL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尔有一个月不需要治疗,长时间这样可以化验一下激素6项或者是做个B超,化验一下血常规,尿常规等,平时要注意保暖,多穿点衣服,不要着凉了,多吃点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作息规律。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一般这种症状去做一个性激素6项和彩超的检查。性激素6项在月经的第2天去做。
指导建议:如果月经确定和这个避孕方法有关的话。你可以停止这种方法避孕。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气血不足,气虚,血虚或者气血瘀滞时会导致月经紊乱月经量少,月经不调。经期应注意保暖,忌寒冷刺激;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避免强烈的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不调的症状主要是月经周期不稳定没有规律,推迟或者是提前都超过一周以上,或者是经期出血量特别多,时间也特别长,超过一周以上,或者是经期出血量特别少、时间也特别短,只有一两天这些都属于月经不调症状、而且多数月经不调女性伴有心情烦躁、皮肤差、多毛、皮肤经常性出现痤疮,应该注意区分对待,尽早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出现月经不调,月经量少,月经推迟,原因是比较多的。最常见的原因是内分泌失调,排卵不正常,由于没有排卵或者是稀发排卵,雌激素的分泌量比较少,子宫内膜比较薄,来月经的时候月经量少,这时候需要在来月经的第3天,检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激素,并且监测卵泡的发育,要根据化验结果以及有没有排卵进行调整内分泌和促排卵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吃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