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接骨虫要怎么服用有疗效?

会员43382270 35岁 已回复
请问接骨虫要怎么服用有疗效?腰椎骨折了打过几天点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耀宏 医师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6767
指导意见:你好 ,如果骨折对位对 线是可以保守治疗的适当牵引保持骨折断段的稳定性这样对恢复有帮助同时建议你配合服用 接骨续 筋活血 化瘀通经络的接骨宝中药治疗能促进你骨折减少后遗症的发生一般服药2-3个疗程就可以治愈.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经颅磁对发育迟缓有疗效,但效果比较有限。
经颅磁共振检查对于生长缓慢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光靠这样的理疗是不够的,有言语障碍的表现,要改善头颅的影像学和脑部MRI才能得到更多的资讯。另外还要加强对舌系带、舌下声带的检测,要对其进行全面的了解,然后通过具体的观察来判断是否采用药物保守或外科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扶正牌的贞芪扶正颗粒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保护骨髓和肾上腺皮质功能;用于各种疾病引起的虚损;配合手术、放射线、化学治疗,促进正常功能的恢复。
人体的免疫力不是一成不变的,而是处在变化之中。人体刚出生的时候免疫力很弱,所以幼年的时候很容易得病。以后会慢慢增强,到青春期以后就达到高峰,其后就开始慢慢走下坡路,到中老年时期会急剧下跌。因此人体在此时更容易得病,这跟免疫力不济有很大关系。免疫力低下会引发很多疾病,例如过敏、容易感冒等。如果想提高自身免疫力,可以选择一些药物来辅助治疗,例如扶正牌贞芪扶正颗粒,处方中重用黄芪补气升阳为君药、女贞子滋阴润燥为臣药,两药合用,同时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加强和保护机体抗病能力。
同时平时饮食方面要健康饮食,多多进行体育运动来提高自身免疫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没有血精吃什么药最有疗效的说法,患者吃以下药比较有效:
血精可能是精囊炎导致的,一般会有射精疼痛、排尿异常等症状。患者不要惊慌,要多喝水,多注意休息,可以在下身进行热敷,避免吃辛辣的东西,做好个人卫生工作,避免同房。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吃左氧氟沙星片、红霉素片、前列舒通、宁泌泰等药物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三七粉饭前服用效果比较好。三七有活血化瘀消肿止痛止血,增强体质等一些功效,根据体质的不同选择不同的食疗药物对症治疗。如果平时有身体虚,冒冷汗怕冷等一些症状,可以选择一些温经散寒阴阳双补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治疗失眠最有效的药物为安眠药,这是最主要的药物。
安眠药一般作用于大脑内的GABA受体,以苯二氮卓类抑制剂为主,包括一些新型的、选择性的苯二氮卓抑制剂。所有的作用于GABA受体的药物,长期使用都会有依赖的风险。这一类药物的特点是患者入睡会比较快,但是注意不能长期服用。它的不良反应及劣势为长期使用会有依赖性。所以不建议长时间服用,最好是用食疗的方法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亚麻酸对多动症孩子多数有疗效。
患有多动症之后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适量吃亚麻酸,对于疾病恢复能够起到辅助作用,但是并不能够完全代替治疗疾病方法,同时还要结合心理治疗,或者是在医生指导下适量口服药物。多动症本来就和生活环境有关系,生活中要改掉不良的因素。
孩子出生之后缺乏安全感或者是在家庭不和状态下生活就可能会引起多动症,而且患病后会有不停的活动,或者是情绪冲动等不良表现。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