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头很昏

会员43294927 25岁 已回复
现在头很昏现在头很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存在这样的头昏的情况考虑可能是供血不畅引起的,可能是跟自身体质有关系,需要就医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是近期有受凉,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来的不适,适当的口服抗病毒的药物治疗或者口服感冒药物,如果低烧的同时还伴有咳嗽症状,考虑结核感染引起的不适,需要行结核菌素实验以及肺部CT等相关检查进一步明确。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CT检查是通过CT对颅脑进行检查的一种方法。
脑ct通常用于诊断急性头部外伤,或者是一些颅内器质性疾病,比如颅骨骨折,颅内出血,脑出血甚至脑部的肿瘤,脑部的CT检查是具有很高的诊断价值和意义的。通过头颅CT检查,有助于明确出现颅内器质性疾病的部位范围和严重程度,并且检查的结果可以为以作为后期手术治疗的影像学依据。对于一些较为细致的组织检查,比如进行颅内肿瘤的进一步排查,则往往需要头颅核磁等更加严谨的方式。
建议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如有不适症状需立即前往正规医院专科诊治。同时注意饮食清淡,忌辛辣刺激等食物,忌烟酒。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做一个脑部检查,需要查头颅核磁或者ct,还有就是颈部血管的彩超。很有可能出现脑部血管的病变了。要继续规律使用降压药,还要使用药物来改善脑部血管病变,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考虑采取午睡,一般在半个小时左右有可能会好转。现在是睡不着觉在前面,也就是说晚上睡不着觉现在才感觉到头晕,那么这种现象应该是失眠造成的,那么需要处理的就是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一般很难完全解决,中药和西药只能稳定血压,而西药对高血压没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可以选择中药进行治疗,高血压一般可以维持正常,但是,不服药会引起排斥,现在无法解决血压,高血压可以吃低盐,多运动,多吃新鲜蔬菜,少吃油腻食品,喝浓茶,不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磨平的费用是3500元到6500元,具体价格需要根据皮肤和所选择的医院来决定。皮肤上出现比较小的疤痕,可以选择普通医院做治疗,费用会在3500元,在手术之后可以让皮肤变得平整和光滑,皮肤损伤比较严重,出现了局部色素沉着或者是有凸起的组织,最好选择三甲医院和大型医院的皮肤科做治疗,通过激光磨皮治疗,能快速让皮肤变得平整和光滑,手术的费用会在6500元,术后还需要做好皮肤护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