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你好!怀孕三月急性肾盂肾炎

会员43200769 23岁 已回复
大夫你好!怀孕三月急性肾盂肾炎反复发烧三十八度到三十九度八正在治疗中请问用什么药好,孩子不在要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静 护士 威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618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情况,怀孕三月急性肾盂肾炎反复发烧三十八度到三十九度八,建议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估计孩子可能是保不住了,高烧不退会影响孩子的发育的,容易导致胎儿先天性畸形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急性肾盂肾炎患者,短时间内一般是不能够怀孕,需要积极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急性肾盂肾炎主要与病原微生物感染有关,通常会伴随腰痛、高热以及尿路刺激等症状,在急性发作期间,通常需要配合医生使用药物进行治疗,药物成分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而且在患病期间人体也会比较虚弱,所以尽量在积极治疗之后再进行备孕。
患病期间也要注意清淡合理的饮食习惯,做好日常病情的监测。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怀孕得了急性肾盂肾炎对胎儿有影响。
肾盂肾炎是泌尿系统感染中比较重的一种,根据发病的急缓,可以分为急性肾盂肾炎和慢性肾盂肾炎。如果孕妇得了肾盂肾炎,尤其是急性肾盂肾炎,就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应用敏感的抗生素,当然这种抗生素对胎儿没有影响,同时注意休息。如果孕妇得了慢性肾盂肾炎,平时只要减少诱发因素,就可以避免急性发作,例如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你的情况,怀孕三月急性肾盂肾炎反复发烧三十八度到三十九度八,建议积极治疗
意见建议:您好,你的情况,估计孩子可能是保不住了,高烧不退会影响孩子的发育的,容易导致胎儿先天性畸形的可能

石静护士妇产科威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3618
擅长:高血压,妇科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急性肾盂肾炎如果及时治疗是可以治愈的,是否对胎儿有影响要根据具体使用药物确定。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到肾内科入院治疗,配合妇科会诊,应该不会影响到孩子。

高永利医师中医科佳木斯市桦川县苏家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785
擅长:中医内外妇儿,疑难杂症

病情分析: 患有急性肾盂肾炎妇女,治疗后一年内最好不怀孕,
意见建议:原因是防止因怀孕是你的病情出现反复。但如果治疗的效果好,自己又特别注意,对胎儿不会有什么影响。

王朝旺医生会员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356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好,急性肾盂肾炎最好治疗要彻底,应用青霉素类的药物,对胎儿没有副作用,必须治疗彻底 。

夏蓓护士妇产科临清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061
擅长:人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