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到底是头痛引起的耳聋还是耳聋引起的头

会员43167961 57岁 已回复
右耳一夜间就听不到,还有翁翁生,伴有头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能治好吗?在万州三峡中心医院做了听力检查我想知道是什么病因,能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脑供血不足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的脑血管痉挛脑血流量减少引起大脑缺血缺氧的症候群典型症状有头晕头痛记忆力减退 嗜睡以头部后仰或突然转向一侧时突然出现.
意见建议:可以用西比灵胶囊治疗加丹参脉通效果好天冷注意保暖尽量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关注
胡秀群 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40274
指导意见:您好,引起耳鸣的原因有很多,如鼓膜炎症,内耳淋巴液异常,中耳慢性炎症等,从您的描述中,还是很难确定的,建议您还是应该先做个详细的检查,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患病后连续使用抗菌素所引起的药物性中毒所致神经性耳聋,由病毒感染或内耳血管栓塞引起的突发性耳聋,患传染病如脑膜炎、麻疹、伤寒等所致的传染性耳聋,由外伤或爆震、噪音引起的爆震性耳聋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与各种感染及肿瘤有关。突发性耳聋是原因不明、突然发生的感音神经性听力损失,通常在数分钟、数小时或一天之内听力下降到最低点。有些在72小时以内听力下降到极重度聋,甚至全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感冒引起的耳聋有以下几种方法可以解决。
1、如果咽鼓管炎炎症比较严重,可以同时使用消炎药和抗肿瘤药。常用抗炎抗生素如左氧氟沙星;消除黏膜水肿的常用药物是麻黄碱滴鼻剂,用于收敛鼻咽黏膜。病程比较长,一般在两周以上。
2、发病期间应卧床休息,多吃些流质或软的东西。然后按照医生的指示使用一些滴耳液来缓解耳痛等症状。
3、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耳聋,可以先用咽鼓管通气法,即闭上嘴,用手捏住鼻腔,然后屏住呼吸,直到感觉到有空气通向咽鼓管。如果咽鼓管打开,耳聋的症状就会消失。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突发性耳聋可为多种不同病因引起,但大多数病因不详。目前对于突发性耳聋有多种原因,认为与各种感染及肿瘤有关。也有可能是颅脑及内耳窗膜破裂、药物中毒、自身免疫反应以及内耳供血障碍等有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突发性耳聋是突然发生的感音神经性听力下降,主要表现是突然一侧听力下降,伴有耳鸣、耳塞感。发生原因主要是由循环障碍、病毒、感染、免疫性问题,主要跟内耳循环缺血、缺氧、血管痉挛,甚至血栓形成等有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血压高糖尿病引起的耳鸣耳聋症状为以下几点:
1、高血压引起的耳鸣症状通常表现为蝉鸣、嗡嗡声不同。有些是持续的,有些是间歇的,通常持续的时间会大于一分钟,
2、耳鸣是指无声源或电刺激时患者发出声音的感觉,高血压或糖尿病患者存在较大的血管或微血管病变症状,此时可影响听觉通路部位,引起耳鸣。患者血压恢复正常后,耳鸣症状消失。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