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或激动时手抖的厉害,说话也颤抖是怎么回事

会员42681676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生气或激动时手抖的厉害,说话也颤抖是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能治疗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强国 医师 巨野煤田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3163
问题分析:手抖的因素很多,生气时抖得厉害有可能是因为情绪高度紧张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其他疾病因素,
意见建议:建议只要没有高血压或心血管疾病,大可不必担心。如果有这两种病最好不要生气,做几次深呼吸或转移下自己的思想。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抖多与这两种情况相关:第一、特发性震颤:这种病的病因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头部。主要表现是做精细动作时出现手抖,如写字、持筷子、扣纽扣等。情绪紧张、疲劳时手抖更明显,于精神松弛或休息时减轻或完全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意见建议:你好, 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神经的问题引起的, 一般考虑是帕金森引起的,确诊后遵医嘱来治疗的,祝你健康!

史书利医师五官科山东省茌平县冯屯镇医院已帮助用户:126908
擅长:牙科病 高血压 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