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定时冒冷汗,四肢无力,气短头晕,有时候症状多...

会员42335135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不定时冒冷汗,四肢无力,气短头晕,有时候症状多数发生在下午睡觉和晚上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只是随便开了一些中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我这是什么病,怎么反反复复都治不好,已经吃了一个多月的药都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跃军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疑难...
已帮助用户: 1808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属于肾虚引起的,可以服用中成药金匮肾气丸,五子衍宗丸调理,易消化易吸收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些问题发生在跑完1000米后,很可能是因为平时不锻炼,也可能是因为竞争的紧张,应该舒缓一下就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可以做热敷按摩,例如,对肌肉和胃做热敷按摩,当然如果第二天还是没有舒缓,可去医院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出现头晕四肢无力,而且冒冷汗的症状,有可能是和着凉、感冒了有关系,也有可能和睡眠不好等有关。多喝水,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多吃一些营养容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油腻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胸闷气短、四肢无力、头晕的情况,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可能是心绞痛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硝酸甘油片、硝苯地平缓释片等;还可能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卡托普利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晕并出现乏力,冒冷汗等情况,主要考虑低血糖反应和低血压的情况,中医认为属于气血虚弱的情况。其他如颈椎病引起的脑部供血不足也可能会出现。需要及时去检查,主要是检查血压,心电图和生化全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常见的是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的。很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椎基动脉,导致椎基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头昏,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大脑没有得到充分休息,引起头昏,导致四肢无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出冷汗、四肢无力、头晕目眩一般是脑供血不足导致的,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突然出冷汗、四肢无力、头晕目眩,可能是短暂的脑供血不足所致。具体原因是睡眠不好、血压突然升高或降低、脑血管痉挛、低血糖或心脏病。所以,如果突然出现这样的现象,最好及时躺下,及时测量血压,尽量多喝蜂蜜水。如果没有缓解,最好及时去医院神经内科做进一步检查。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