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危性行为

会员42294499 23岁 已回复
高危性行为杨医生你好,我前天晚上高危性行为,今天感冒,咳嗽,流鼻涕,精神恍惚,全身无力,是不是得了艾滋病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清泉 临安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哮喘,大叶性肺炎,肺水肿,老年人胸腔积液与胸膜炎,...
已帮助用户: 226
问题分析:不要担心,高危性行为也不一定会感染艾滋病毒的。艾滋病毒具有潜伏期,即使发病,也没那么快的
意见建议:建议先去医院看一看感冒可能性大,然后4周左右查HIV抗体
有用0
关注
杨俊鑫 医师 何家场村杨俊鑫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 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1786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艾滋病的发病不会有这末迅速的,一般最快也要5天左右才会出现症状。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建议您先在医生帮助下积极治疗,之后可以考虑去做艾滋病的专业检测,并且今后最好避免类似的高危行为以免遗憾终身,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有过高危的性行为的,那看今天出现的症状也只是感冒的原因引起的,这时到不能说就是有患了艾滋病的
意见建议:那像你现在的情况,先针对感冒的病情对症治疗就好,然后多喝水,饮食上要清淡些,不要吃刺激性大食物,多注意休息,这样也能恢复得很快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高危行为以后要买阻断药物,这个需要去当地大型医院感染科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感染科就诊。说明情况配相关的药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高危行为也要服用阻断药物,这个您得需要去医院药房里面去问一下。
指导建议:一般是大型医院里面会有阻断药物,但是具体还得要去问一下当地医院的药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目前的检查结果没有问题的,不要过于紧张。
指导建议:目前HIV检测值在正常的范围内的,属于正常的,口服阻断药物需要定期监测肝肾功能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尿道感染,有过高危性生活,关键是确定有无淋球菌感染或支原体衣原体感染。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无出现尿道口分泌物增多,淋球菌检查和支原体衣原体检测结果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感染的概率有多大,这个跟本身的抵抗力免疫力高低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目前无法判断,最早可以在高危行为21天以后初步进行艾滋病血清学的排查,6周以后再重复测试一下,如果是阴性,那么可以排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一般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已经被感染,应该是持续性阳性,以目前的筛查诊断时间,一般在6周内就可以彻底排查出究竟有没有被感染。
指导建议:所以你说的80多天检查还会出现阴性的情况,没有明显阳性的结果,应该就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什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