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头部摔了一次,现在总是有点晕,记性不好,快一个...

会员41977402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请问头部摔了一次,现在总是有点晕,记性不好,快一个月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当时每出血,有啥药可以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多有 医师 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4798
指导意见:你好,脑震荡是外伤后短暂的意识不清近事遗忘一般时间较短几分钟早期可以有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神经系统检查无 阳性体征如果 不合并颅内脑组织的损伤可以在2周内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摔了出现有头晕的情况的话考虑是否是出现了有脑震荡的情况,是能够去医院进行一个相关的检查,能够在这段时间内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良好的睡眠,在这段时间内多加注意观察,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是心主神志,如果心阴不足,不能濡养心神,就会出现记忆力减退等症状,或许是因为学习压力过大、睡眠不正常导致记忆力下降,平时要适当休息,保证睡眠质量,可以多参加室外运动来散发注意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头部创伤后如果有凸起的大包,需要根据病情来进行治疗。
1.皮肤无损伤,可采用冰敷24h,可有效地抑制出血、减少发炎、止痛、减少包块体积。
2.24h后进行热喘包的治疗,可以帮助局部的血液流通,减少包块的形成。
3.如果有明显的痛楚,可以服用芬必得片剂,每日三次,每次一粒。
4.若发生头颅流血,应施行手术清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记忆不好与自然衰老有一定关系,也与心理健康也有十分重要的关系,暗示自己我的身心很放松,这样也有助于注意力和记忆力的提升。学会接纳症状的产生,改善情绪问题,通过训练来改善自己的记忆力。日常生活中可以自己进行相关的调节,例如放松疗法。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总是有点晕的感觉可能是多种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头总是有点晕的感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荆防颗粒、布洛芬胶囊、感冒灵颗粒等;头总是有点晕的感觉也可能是抑郁症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坦度螺酮、阿普唑仑、丁螺环酮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四个月宝宝摔了头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处理。
如果摔伤得不太厉害,可适当加强观察,如果摔伤较重,那么就有必要带孩子去医院进行检查,观察是否发生颅脑损伤,如果有,需及时处理。在对小儿脑震荡后的急救方法中最重要的就是去医院检查了,观察患儿是否有呕吐现象,如出现呕吐,需作CT检查为佳,并且一定要注意多观察一下比较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