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昨天晚上和朋友去酒吧,喝了...

会员41874511 22岁 已回复
您好,我昨天晚上和朋友去酒吧,喝了一小点酒,还吃了烧烤,然后今天就感觉全身无力,腰酸背痛,我想问一下我是不是发热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晋军 医师 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4675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看,有可能是感冒或急性胃肠炎了,有可能是发热了,如果是出现了人体的全身无力,腰酸背痛等,认为是感冒了,如果是伴有了腹痛,腹泻,排便异常,有可能是急性胃肠炎了。
意见建议:需适当用些药物如尼美舒利分散片,银翘解毒颗粒等和资料,如果是有急性胃肠炎,用些左氧氟沙星片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立即到医院洗胃。如果头痛并不是太剧烈,可以口服保护胃黏膜的药物以及蜂蜜水,还可以吃缓解头痛的药物,包括布洛芬等。所以,避免大量的喝太多酒,避免酗酒,平时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吃的虾,喝了凉茶,观察一下目前有没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症状。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的,下次饮食方面要注意一些。如果有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尽早去医院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晚上喝铁观音,会引起失眠。
茶叶中含有茶多酚,能使人兴奋,所以睡前一定要少喝易兴奋的饮料,如浓茶、咖啡、烈酒等。经常失眠的患者主要与其不良的日常生活习惯有关,如熬夜、过度吸烟、饮酒、情绪压力过大等。过多的担心、恐惧和害怕会导致失眠。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一定要多做户外运动,如爬山、跑步、游泳、跳舞、打球等。这些运动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改善血液循环,使人感到疲劳,有助于睡眠。睡前可以喝一杯温牛奶。温牛奶也能帮助入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喝完酒第二天头晕还是由于喝的酒太多,而酒中的酒精对神经作用而引起的,可以喝一些醒酒汤来帮助,可以喝一些纯牛奶来帮助减少对酒精的吸收,多喝白水或米粥,促进酒精的排出,还可以营养神经,并且还要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如橘子、橙子等,并且在第二天还是多注意休息,注意休息的情况下是会对缓解头晕有帮助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喝了酒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进行水光针注射的,最好等到酒精完全代谢后进行水光针注射。如果在饮酒后进行水光针注射可能会对药物吸收产生影响,对于针眼的愈合也会产生影响,所以短时间内尽量避免做水光针注射。水光针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主要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并且还能够达到延长皮肤衰老的效果。平时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及时补充皮肤所需的营养和水分,以免使皮肤处于缺水的状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属于饮酒导致的酒精毒害神经导致的神经营养不良导致的手发麻的症状,以后饮酒尽量少,或是尽可能做到不饮酒,是可以使用点营养神经的维生素b1,维生素b12,进行口服治疗一下,或是可以配合热敷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